首页展会资讯化妆品规模打破历史之最,韩国化妆品原料展关注哪些趋势?

规模打破历史之最,韩国化妆品原料展关注哪些趋势?

8189 来源:去展网 2023-08-14 14:11:48
2024韩国首尔化妆品及个人护理原料展览会

2024-07-24 ~ 2024-07-26 距离开展87天 查看详情

7月14日,韩国化妆品原料展in-cosmetics Korea在首尔COEX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吸引了10823名专业观众,与上一年相比增加了27%;展会期间,观众们分享丰富多彩的化妆品知识,采购原料,并与行业先驱和专家们进行沟通交流。

展会总监Sarah Gibson表示:“我们的展会是基于科学调研、最新市场观察和行业分析举办的。今年展会现场的活动项目直接反映了塑造全球市场的韩系美妆和清洁美容的趋势,确保我们的观众在这样一个快速变化的行业里立足于发展前沿。展会现场热闹非凡,各个展厅、展区和角落都挤满了兴致勃勃的观众;参展和观展人员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展出的展品多种多样,证明了展会对亚太地区化妆品原料趋势的重要性。”

迄今为止最多样化的展会

281家原料供应商和制造商中,有56%来自海外,另外约13%的观众也是来自海外,这体现了本展会的全球性。

在天然提取物专区,法国新展商Microphyt公司的业务开发经理Laura Bertrand表示:“我们来参展是想探索韩国市场,寻找当地合作伙伴。韩国化妆品原料展观众质量高,观展人数众多,给我们带来了很好的参展体验。”

来自中国苏州三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May Yuan补充道:“今年展会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具有巨大潜力的新项目和机会。展会非常振奋人心,堪称完美。”

目前的趋势是什么?

韩国美妆灵感区和天然提取物专区向化妆品配方设计师提供了确定最主要趋势的完美平台。韩国美妆灵感展区聚焦的是韩国美妆产品创新——展示了过去两年时间里在亚太地区推出的21款韩国新产品。与此同时,观众们还能看到来自知名品牌的前沿产品和配方,这些产品和配方以其独特的成分和新颖的包装给观众带来了灵感。

天然提取物专区是今年展会上首次推出的展区,在清洁和绿色美容趋势兴起的背景下,着眼于追求可持续性。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和消费者追求以天然成分取代合成原料,供应商纷纷涌入该展区展示自己的产品,包括Shebah Biotech、Metrochem、SIDBIO、Florihana等。

营销趋势和监管研讨会让该领域的领导者齐聚一堂,包括欧睿国际、资生堂和英敏特,他们就全球消费趋势展示了自己的最新资料数据。前者确定了预期来年会受到关注的前20大新兴和快速消费趋势,而后者深入探讨了日本美容趋势。

巴斯夫举办了一场极有价值、参加人数众多的生物活性物质技术研讨会,介绍了自己的研究能力和丰富的生物活性成分产品组合以及自己在多肽类方面的特别创新焦点。

下一届韩国化妆品原料展in-cosmetics Korea将于2024年7月24-26日在韩国首尔Coex会展中心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