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越南食品加工展在胡志明市举行,约700家企业参加

越南食品加工展在胡志明市举行,约700家企业参加

10763 来源:去展网 2023-08-11 16:02:13
2024越南食品加工及食品包装展览会

2024-08-08 ~ 2024-08-10 距离开展102天 查看详情

8月10日,胡志明市粮食食品协会、越南啤酒饮料协会、越南工贸部贸易广告博览公司(Vinexad)在胡志明西贡展览中心联合举行2023年越南食品加工展Vietfood & Beverage Propack。

为期三天的展会共设800个展位,吸引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700家企业参加。展出的产品类型非常丰富多样,如食品、饮料、保健食品、药用食品、水产品,同时介绍食品生产、包装、保鲜技术和设备、食品添加剂等产品。

今年展会的亮点是来自印度、波兰、韩国、希腊、新加坡、泰国等国的10个国际展区,介绍各国的特色食品、饮料及食品生产、加工和包装新技术。这是国内外企业、制造商、分销商考察、了解市场需求、建立业务关系及促进合作的良好机会,以及为国内食品饮料公司扩大全球产业链创造条件。

越南工贸部南方工作局局长阮芸俄表示,2023年越南餐饮市场呈现出强劲复苏和增长势头,获得了企业界的积极评价。此次展会将成为国内外企业加强合作,促进贸易的重要桥梁,对越南餐饮业及全国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胡志明市人民委员会副主席武文欢表示,越南食品加工展每年举办一次,不仅规模不断扩大,质量也不断提高,为企业、供应商、生产商寻找伙伴带来机会。他强调,展会吸引诸多国外企业参与,显示出越南食品饮料市场的巨大潜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