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劳保用品德国劳保展A+A 2023:展示未来工作世界的创新

德国劳保展A+A 2023:展示未来工作世界的创新

10378 来源:去展网 2023-08-09 15:06:16
2025欧洲(德国)杜塞尔多夫劳保展览会

2025-11-04 ~ 2025-11-07 距离开展555天 查看详情

在“以人为本”这一全球领先的工作安全和健康保障口号下,德国劳保展A+A将于2023年10月24日至27日再次展示围绕安全和健康工作的创新动力和解决方案。今年,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将成为这一领先国际贸易博览会的主题。

在A+A 2023上,决策者和专家将找到跨行业的解决方案,以及与安全、健康和可持续设计工作场所相关的重要问题的答案。

从个人防护装备(PPE)、工厂消防安全、公司环境保护到符合人体工程学和健康的工作场所设计以及新工作概念,在德国劳保展上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激动人心的论坛和会外活动为丰富多彩的展会增光添彩。在A+A时装秀上,PPE行业和企业时尚名人录将展示“New Work”一代的最新时尚趋势,他们不仅追求功能性和可持续性,还希望表达自己的个人风格和审美。

今年,A+A将举办具有国际吸引力的大会:由德国联邦职业安全与健康协会组织的第38届国际职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大会,探讨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等未来主题。

“过去几年,德国劳保展的国际化程度不断提高。这一发展反映了全球对职业安全措施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及该领域最佳实践的交流。”A+A执行董事Petra Cullmann说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