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SIBT及SSHT展会多场论坛将赋能产业绿色发展

SIBT及SSHT展会多场论坛将赋能产业绿色发展

10103 来源:去展网 2023-08-09 11:57:08
2024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5 距离开展127天 查看详情

上海智能建筑展SIBT与上海智能家居展SSHT,连同上海智慧办公展SSOT展区,将于8月29至31日回归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预计云集约400家参展商,总展览面积近30000平米。同时,多场论坛将邀请不同行业专家,共同探讨新能源发展、节能降碳、优化能耗双控等热门议题,赋能绿色发展,追求更舒适的生活。

本届展会以“智联”及“智越”为主题,旨在建立跨越行业界限之桥梁,共同激发智能領域的新理念、新技术及新方案。来自设施管理、电子电力、新能源汽车停车充电等行业的专家学者,针对多个领域展开深入讨论。其中,多场论坛将聚焦绿色节能及双碳减碳:

中国国际智慧设施管理高峰论坛

论坛联同同济大学设施管理研究院及企业房地产与设施管理专业联盟共同组织,多名专注设施管理、能源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业者,将论述智慧设施管理的最新发展、挑战和机遇,以及智慧设施管理在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中的作用。

上海国际智能家居能效控制与家庭能源管理论坛

今年两展首次与PCIM Asia上海电力电子展同期举行,携手发挥“智越”作用。论坛由展会与上海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合作举办,三菱电机、良信等领先企业的代表将就智能家居能效控制的热门议题分享真知灼见,例如以电子电力技术助力智能家居系统的互联互通及节能省能,以及智能家庭能源管理的发展。

停车充电一体化建设发展峰会

上海智慧停车展Parking China亦将继续同期举行。停车设备是社区的重要配套建筑,停车产业与建筑行业关系密切。而停车场亦是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的主要载体,停车与充换电的资源互联互通越来越紧密。峰会将讨论充换电设备标准、充换电设施的布局及产业化应用、有序充电技术等内容。

在“智越”的主题下,论坛也将探讨以数字化及智能化手段解决各行业目前面对的难题,助力节省能源等运营成本,并促进智能应用落地发展。有关不同应用场景的论坛包括:

智慧教育新基建发展论坛

峰会将聚焦智能校园设施设备与学校的深度融合,精彩话题包含绿色智能技术、能源能耗控制、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的应用场景,紧贴智慧校园的前沿趋势。

智慧行政论坛

论坛由企业行政服务互联网平台“行政联盟”主办,旨在讨论企业行政如何深度融合科技,实现智慧创新,包括以智慧行政助力激励企业员工,提升企业回报、管理空间,并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舒适的家居及办公室空间可提升生活素质。在设计空间时把智能技术应用纳入考虑,能改善用户体验及工作效率。展会期间将有多场同期活动深挖空间设计及管理和健康人居等领域:

上海国际智慧办公及空间管理高峰论坛

论坛将迎来来自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同济大学设施管理研究院、佳能、罗技、舒尔、西蒙电气、乙山实业、Gensler、WeWork、美时等机构企业的业者参与,从理念设计到深入实践,全方位探讨智能软硬件的创新与发展、空间设计趋势与影响、办公理念升级与革新等话题。

数智化赋能建筑空间设计论坛

由展会与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联合主办,论坛将邀请装饰装修头部企业代表及室内设计师,分享建筑空间的智能化需求,并剖析智能技术与装饰装修如何实现双向赋能。

CSHIA创业营·智能家居公开课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创业营的优秀导师团队将分享行业不同一线服务议题,涵盖DALI技术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应用与创新,及智能家居高端集成项目照明方案应用等,推动行业交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