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HOTELEX成都展邀您来打卡,这些看点别错过!

HOTELEX成都展邀您来打卡,这些看点别错过!

106771 来源:去展网 2023-08-04 10:03:39
2024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

2024-06-27 ~ 2024-06-29 距离开展59天 查看详情

2023年8月16-18日,HOTELEX成都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将继续呈现集食品、餐饮、酒店,连锁资源的展品板块,包括烹饪设备、桌面用品、酒店用品、食品饮料、烘焙轻餐、食品包装、水产食材、咖啡与茶、连锁加盟等在内的优质资源。

01西南布局全新升级

2023HOTELEX成都展拥有6万平米规模,400+展商,现场还安排了诸多精彩活动:这其中既有扣人心弦的世界大赛分区赛和总决赛、干货满满的行业级论坛、诸多品牌路演,展示和商贸配对活动、也有沉浸式生活体验,餐饮美食集市等等。

这里汇集了专业度水准的咖啡、潮饮、烘焙类赛事,集中亮相成都展现场,胜利者将有机会决出全国冠军站上世界舞台展现风姿。与此同时,咖啡美食节、专业论坛、商贸洽谈也将邀请众多知名品牌、行业大咖、企业高管、一起分享与交流,呈现一场又一场行业盛会。

02赛事决赛登场精彩加倍

2023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地点:H4号馆

世界咖啡师大赛(WBC)最早是由欧洲特种咖啡协会和美国特种咖啡协会共同发起,而授权于WBC的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CBC)于2003年,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经World Coffee Events授权引入中国主办,是目前中国唯一一项具有专业水准、系统运作和国际认证的咖啡制作比赛。

2023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成都分赛区

地点:H4号馆

世界咖啡烘焙大赛(World Coffee Roasting Championship, 简称WCRC)是咖啡烘焙高手过招的比赛,烘焙师需要充分利用其自身的经验与学识设定并执行一次完美的烘焙。烘焙成品将以盲测的方式,由专业评委进行杯测,并确定最终得分。

第十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全国总决赛

地点:H3号馆

从2014年起,“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历经了7届的累积,已经获得饮品业及大众的认知。大赛通过指定原料和自由发挥制作创意饮品,激发饮品研发人员的创造能力,为当下热爱饮品的食客们量身打造属于新潮流一代的时尚饮品。

03专业论坛干货满满

HOTELEX成都展集结了酒店、餐饮届的众多大咖,针对西南地区独特的饮食文化和物业、商业空间资源,量身打造独树一帜的专业论坛。其中包括了2023文化与创新赋能饭店可持续发展论坛、2023成都餐饮企业家高峰论坛、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预制烘焙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第二届西南物业清洁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等精彩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