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纱线辅料2023上海纱线展yarnexpo观众预登记火热进行中!

2023上海纱线展yarnexpo观众预登记火热进行中!

102800 来源:去展网 2023-08-01 11:04:02
2024上海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

2024-08-27 ~ 2024-08-29 距离开展119天 查看详情

8月28-30日,yarnexpo 2023上海纱线展将携手intertextile上海面辅料展、CHIC中国服装展、PH Value上海针织展在国家会展中心8.2馆盛装启幕。作为技术密集型纺织上游产业的专业化、国际化重要商贸和展示平台,也是纺织纤维纱线企业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的首发平台,yarnexpo秋冬展将一如既往地为业内呈现一场纤维纱线盛宴。

七大精品展区呈现

上海秋冬纱线展,将绿色、功能与时尚外观结合,引领可持续时尚潮流,创意花式纱、奢华羊绒纱、品质毛纱、绿色麻纱展区不仅有颜值更有内涵。功能化纤展区以科技创新驱动绿色低碳发展。流行棉纺展区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平衡中寻找高质量发展方向,为传统棉纺织企业焕发新活力。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的90+国际展商(包括印度和乌兹别克斯坦两个国家展团)将齐聚国际纱线展区。

前沿趋势引领

桐昆•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23/2024静态展示

中国纱线流行趋势2023/2024静态展示

芮邦•中国纤维零碳行动静态展示

纤维新视界-纺织材料创新论坛

中国纱线流行趋势论坛

企业产品发布会

提升服务拓展商机

yarnexpo纱线展依托观众预登记系统为专业买家开通线上申请商贸配对专业服务。展会期间特设立贵宾买家区,为纤维纱线源头产品与终端品牌面对面高效对接提供商贸洽谈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