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餐饮食材超1300家品牌参展,第十三届北京酒店餐饮展成功举办

超1300家品牌参展,第十三届北京酒店餐饮展成功举办

102789 来源:去展网 2023-07-31 15:01:49
2024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展览会

2024-09-26 ~ 2024-09-28 距离开展150天 查看详情

7月27-29日,第十三届北京酒店餐饮展HCSA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同期举办第十三届中国酒店行业品牌盛会暨系列主题论坛、中国预制菜产业发展峰会、2023餐饮数字化赋能北京峰会、北京市餐饮行业半年工作会议等30多场主题论坛及交流对接活动。本届博览会较上届面积增长了30%左右,超过1300家中外品牌参展。

本届博览会以“高质量推动酒店餐饮业复苏发展”为主题,启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8个展馆,总面积达60000平米,较上届增长30%左右,展品涵盖了餐饮食材、预制菜、调味品、餐饮包装、食品饮料、地方特产、餐厨设备用品、酒店用品、智慧酒店、工程设计、清洁设备用品等全产业链,首旅集团、海尔集团、汾酒集团等1300+中外品牌参展,其中还包括河北省展团、山西省展团、马来西亚展团多个展团。此外,博览会还有包括京津冀酒店总经理俱乐部、河北省、天津市、保定市、廊坊市、首衡智慧冷链、居然之家等50个专业参观团到场参观交流,专业观众超过70000人次。

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郭文杰表示,截至目前,北京持有餐饮服务业态经营许可证的餐饮服务单位已达12万家,其中普通餐饮接近10万家,全市餐饮收入占社零额比重维持在7%以上。今年上半年,北京市场消费同比增长9.4%,社零额增长4.5%,其中,餐饮收入656.7亿元,增长37.3%,超过全国增速15.9个百分点,超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餐饮收入占社零额比重提升至9.4%。

郭文杰说,下一步北京市商务局将继续发挥北京市资源禀赋的优势,积极推动经济的消费联动,把握消费升级趋势,坚持需求和供给两端发力,坚持扩大规模与提升品质双向发力,全面推进北京餐饮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荟萃全球风味的美食之都,进一步提高餐饮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作用,更好地满足老百姓对消费升级的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