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纱线辅料8月上海秋冬纱线展,特色企业、特色产品提前预览

8月上海秋冬纱线展,特色企业、特色产品提前预览

102778 来源:去展网 2023-07-31 11:58:16
2024上海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

2024-08-27 ~ 2024-08-29 距离开展119天 查看详情

为应对产业绿色生态建设与经济复苏发展的双重挑战,从纤维、纱线到面料,再到成衣,都在向功能、时尚、环保、品质上发力。在2023上海秋冬纱线展Yarn Expo现场,国内100+棉纺特色企业携特色产品精彩亮相,赋能产业下游创新和终端消费新需求。

展馆平面图

特色企业

本届展会上,以无锡一棉、利泰醒狮为代表的百年优质棉纺企业,通过设备升级、技术改造和精细化管理,以高档高质量的精品纯棉纱线占领市场。德州恒丰、中泰、震纶等通过加大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研发投入,实现抗菌纤维纱、粘胶纱、包芯纱等高品质差异化功能纱线研发。沛县展团以“中国粘胶纱生产基地”为主体,组织近20家具有代表性的优秀纺织企业,带着最具特色的纺织产品联合参展,纱线种类包括粘胶纱、纯棉纱、彩纱、氨纶纱等。赛得利展团携手新华源、金泰等非棉纤维应用企业,带来绿色、亲肤的纤维素纤维纱线新产品。

特色产品

本届展会上,绿色、功能、品质、时尚依然是纱线产品的主旋律。各类高弹包芯纱、莫代尔包芯纱、腈纶抗起球包芯纱、兔毛包芯纱、双股/三股包芯纱系列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的舒适度、功能性和触感。色彩优雅的新颖触感纱线以及冰爽丝、羽毛纱等网红纱线将引人关注,展现了疫情后的乐观情绪。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