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2023第二届成渝制博会展出面积有多大?有哪些主题展区?

2023第二届成渝制博会展出面积有多大?有哪些主题展区?

21433 来源:互联网 2023-07-30 12:00:01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为提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制造业协同创新发展,打造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双引擎。在川渝两地工业主管部门指导下,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以及川渝地区主要社会团体支持下,第二届成渝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定于9月21-2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全新规划特色主题展区

本届成渝制博会将继续坚持以采用线上线下模式;紧扣"对接国家战略,协同高质量发展的主题。预计汇聚600余家参展品牌,45000平米展出面积,设立专精特新企业展区、重大装备、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数字化及人工智能、新材料、装备制造产业链、橡塑及包装等主题展示及活动区。

上万专业买家精准触达

在上届博览会期间,吸引了成渝地区相关制造业21000人次的专业观众、采购商莅临参观采购。本届展会预计将吸引35000人次的专业观众,莅临现场采购交流、收集行业新技术、新设备,交流工艺经验。涉及领域包括航空制造、航天制造、轨道交通装备制造、船舶制造、国防军工制造、电子制造、模具制造、橡塑及包装、供应链金融等。

专业论坛提高展会含金量

成渝制博会将联合成渝地区相关行业协会,在展前、展期内以及展会后,围绕装备制造及应用相关主题,举办会议及相关交流活动。其中包括智能制造与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以及第十届航空航天零部件加工技术交流会、第2届成渝地区表面工程技术高峰论坛等主题技术交流会议。预计本届制博会共计举办30余场相关交流会议及产业链供应链配套对接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