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餐饮食材第14届上海餐饮食材展进入倒计时,门票限时免费领!

第14届上海餐饮食材展进入倒计时,门票限时免费领!

14063 来源:去展网 2023-07-28 17:10:02
2024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

2024-08-28 ~ 2024-08-30 距离开展120天 查看详情

8月23-2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第14届上海餐饮食材展,汇聚10万+专业观众,4000+品牌代表的食材全产业链盛宴,已进入最后倒计时!

预登记福利

1. 免除现场注册200元门票费用

2. 展前收到参观电子门票,节省参观入场时间

3. 定期收到展会快讯,产品和行业资讯及时掌握

4.免费领取大会参观指南一本(数量有限)

5. 可提前预约展会现场的各论坛/研讨会

6. 优先参与幸运抽奖活动,领取展会精美礼品

第14届上海餐饮食材展是餐饮领域规模与影响力兼备的专业盛会,在多方的支持和参与下已连续走过了数十载春秋。

展会现场超10万+款餐饮食材爆品争相亮相,9大特色专区深度汇聚预制菜、调理食品,肉类食品,火锅食材,速冻面点,调味品及配料,火锅料、肠类,果蔬菌类,水产食品,相关设备等领域在内的4000+优秀品牌代表。

在为10万+人次专业观众呈上丰富投资项目选择的同时,上海食材展也积极构建平台,助力餐饮食材企业一站式解析当下最热的市场行情,探寻发展新商机。

另外,展会同期将举办40余场特色活动与赛事,聚焦行业前沿热点、汇集行业专家,龙头企业。赛事、展演、美食、论坛、推介五位一体。为参展商、买家与观众搭建起一个兼具专业性、创新性、多元性的商贸交流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