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2023越南安防展圆满结束,明年将重返胡志明市

2023越南安防展圆满结束,明年将重返胡志明市

10213 来源:去展网 2023-07-27 15:02:34
2024越南安防及消防展览会

2024-08-14 ~ 2024-08-16 距离开展107天 查看详情

越南最具影响力的安全和消防贸易展览会Secutech Vietnam于7月21日圆满结束,吸引了12016名参观者,反映出当地市场日益增长的乐观情绪。本届展会气氛热闹,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350家参展商在12000平米的展览面积上展示了最新产品。

“我们很高兴在本届展会上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越南公安部和消防救援警察局的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就证明了这一点,我们特别感谢他们对今年展会的巨大贡献。毫无疑问,这证明了Secutech Vietnam的影响力以及与越南现行安全政策的一致性。该展会也是庆祝越南人民警察部队传统日61周年的理想平台。而今年我们将展会迁往河内吸引了更多不同的参观者。很高兴看到参与者与来自不同背景的买家建立联系。”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总经理蔡女士说道。

“参展商推出了创新的新产品,包括智能视频分析、面部识别、基于物联网的安全系统等等。同期举行的SMABuilding活动还展示了安防和消防领域的最新发展,提供了有意义的跨界商机。像Secutech Vietnam这样的展会对于让行业利益相关者跟上最新技术发展至关重要。”

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的同期活动帮助参与者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的商业机会并了解行业的最新话题。安排了超过330场一对一商务会议,以帮助促进参展商和潜在买家之间的联系。此外,一系列研讨会和会议为与会者提供了安防行业的最新见解和趋势,涵盖智能消防救援设备、移动门禁、智能交通和车牌识别等主题。

下一届越南安防展Secutech Vietnam将于2024年8月14日至16日在胡志明西贡展览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