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第十届越南河内塑料橡胶展吸引了哪些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

第十届越南河内塑料橡胶展吸引了哪些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

10818 来源:去展网 2023-07-26 16:06:24
2024越南塑料橡胶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19 距离开展171天 查看详情

第十届越南塑料橡胶展Plastics & Rubber Vietnam 2023于7月25日上午在河内I.C.E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

由英富曼越南公司与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联合举行,帮助企业获取世界一流公司的最现代设备和技术,促进互联互通,建立业务伙伴关系,更新此产业趋势和知识。

该展会展出面积3300平米,吸引来自意大利、中国台湾、新加坡和中国大陆等14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共设100个展位,预计迎接从事塑料和橡胶领域的3500多名个人和专业代表团参观。

英富曼越南公司总经理BT Tee在开幕式上表示,近年来,人们更加鼓励使用较少利用自然资源、排放量少以及可多次重复使用的产品的制造模式。

该展会希望成为各家企业获取科学倡议,迎来新技术的投资商机,减少各制造业对环境造成的影响,提高经济利益,同时打造品牌,推介新产品和技术,开拓合作机遇,确定经济潜力的平台。

在展会期间,还举行系列专题研讨会和活动,介绍越南再生塑料和其材料以及橡胶产业的信息,更新塑料和橡胶产业的机制和政策。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