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ISPO Shanghai 2023展后报告:观众较上届增长100%!

ISPO Shanghai 2023展后报告:观众较上届增长100%!

10961 来源:慕尼黑展览 2023-07-18 15:07:21
2024上海体育及户外用品展览会

2024-06-28 ~ 2024-06-30 距离开展60天 查看详情

2023年6月30日至7月2日,重新回归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第九届上海体育用品展ISPO Shanghai 2023吸引了来自395家参展商的511个国内外品牌,品牌数较上年增长50%;共计迎来40174名专业观众和运动爱好者,较上年增长100%。

展会从户外运动、露营生活、水上运动、城市运动、骑行、攀岩、车旅等运动生活方式出发,展览展示前沿潮流风尚、新品牌、新产品、新技术。将体育+旅游、运动时尚流行趋势、产业国际间交流、品牌出海等热门话题以论坛、分享等形式呈现。全新打造的“ISPO体育公园”更点燃了大众参与、全民运动的热情,为行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国际品牌重回赛道,产业发展找到新出路

作为国际化的展会项目,ISPO链接国内及国际运动用品市场的功能也正在随着国际交流的常态化而复苏。本届ISPO Shanghai迎来了140家国际品牌参展,占总体的27.4%,较去年同期增长1.7倍。

国际品牌的回归,与中国运动消费市场的稳定发展正相关,其中既有国家弘扬体育精神的政策引导,也来源于运动对消费终端多年的渗透,方得始终。

受旅游目的地拓展水上活动项目的利好影响,水上运动品类今年迎来了大爆发,本届展会水上运动展区面积较去年同期翻番。展会期间,现场的超大水池及首次登台的冲浪机上演了不间断的品牌产品测试、竞赛等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吸引到众多运动爱好者的参与及体验。

立足行业发展之根本,做专业信息交流与发布平台

行业发展总会有不同的周期和阶段,需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也不尽相同。ISPO长期以专业视角,为行业发展度身打造针对性的论坛,创造信息交流及发布的平台,提供重要的政策解读、趋势预测、经验交流及案例解析。

本届ISPO Shanghai从体育旅游、运动时尚流行趋势发展、中国体育用品行业跨境出海三个方面入手打造专业论坛,以体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商业业态的渠道延伸、运动时尚趋势报告发布、消费者洞察、跨境电商平台的不同视角解读等话题,帮助行业从业者厘清痛点及解决方案,从容地面对问题与挑战。

下一届上海体育用品展ISPO Shanghai将于2024年夏天再次与各位相约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