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非织造创新解决方案将亮相德国这两场同期纺织业大展!

创新解决方案将亮相德国这两场同期纺织业大展!

12512 来源:去展网 2023-07-18 10:02:27
2026德国法兰克福纺织机械展览会

2026-04-21 ~ 2026-04-24 距离开展721天 查看详情

德国非织造布展Techtextil和纺织机械展Texprocess将于2024年4月23日至26日在法兰克福同期举行,来自40多个国家的参展商已报名参加。本届展会将围绕可持续发展主题,并为纺织行业提供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Techtextil和Texprocess体现了产业用纺织品、纺织品制造和加工技术的创新力量。广泛的参展商展示和全面的同期活动计划证明了这一点。

距展会开始还有9个多月的时间,但有一点已经变得显而易见——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正依赖Techtextil和Texprocess作为其未来重要的网络平台和销售渠道。从纤维和纱线到非织造布和涂层纺织品等所有产品领域都将在Techtextil 2024上展出。从裁剪、缝纫、刺绣到印刷技术、后道加工的所有机器设备和工艺也都将在Texprocess 2024上展出。

英国的Carrington Textiles、比利时的Concordia Textiles、台湾地区的Everest Textile、日本的Kuraray、印度的Kusumgar Corporates、德国的Sandler等企业将参加法兰克福非织造布展Techtextil;土耳其的ASTAS、意大利的GROUP SPA、日本的Kai Corporation、德国的Assyst、bullmer和Dürkopp Adler等将参加法兰克福纺织机械展Texprocess。

2022年6月举行的上届Techtextil和Texprocess展会上,参观者的国际化程度高达66%。了解新产品、扩展专业知识、建立人际网络或交流经验是他们最常提及的目标之一。在这里,纺织行业的相关市场参与者将在理想的环境中齐聚一堂。广泛的同期活动也为展会锦上添花。

在往届展会上,可持续性已被证明是高度相关的主题。例如,96%的Techtextil和97%的Texprocess贸易参观者表示,可持续发展将在未来三到五年内为他们的公司发挥作用。两大领先的贸易展览会正在以全面的产品系列来应对这些发展。

年轻的初创公司在Techtextil和Texprocess上受到特别关注。他们可以针对一个单独的领域,并有机会向国际决策者展示他们的产品,以及找到新的业务合作伙伴和客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