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把握黄金机遇,2023大湾区面辅料展报名正当时!

把握黄金机遇,2023大湾区面辅料展报名正当时!

9762 来源:去展网 2023-07-11 11:57:34
2024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展览会

2024-06-05 ~ 2024-06-07 距离开展36天 查看详情

立足湾区、面向世界,2023 intertextile大湾区面辅料展将于2023年11月6-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与业界再次相聚。届时将有众多优质面辅料企业及专业观众莅临到场,这里,将传达出行业与湾区碰撞的声音,释放在湾区动能带动下的无限机遇。

1. 以创新开放之姿,延展产业链融合空间

2023 intertextile大湾区面辅料展将集结行业科技、时尚、绿色的前沿力量,以创新之力、开放之姿,集中展示正装面料、时尚女装面料、休闲装面料、功能/运动装面料、衬衫面料、内衣面料、婚纱/礼服面料、皮革/皮草面料、婴童面料、跃动牛仔、辅料视界展区、花样设计以及其他相关产品及配套服务,延展区域内外产业链融合空间,提升企业设计创新价值和附加值,助力湾区时尚软实力提升。

2. 把握湾区发展机遇,共享区域产业红利

经济总量突破13万亿元人民币的粤港澳大湾区,是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地区之一,拥抱未来,亟需深耕大湾区新发展机遇。intertextile大湾区面辅料展就将站在这样一个区域风口上再次起航,延续其丰富的多地办展经验,坐标深圳,借力大湾区内虎门时装、惠州男装、大朗毛衣、佛山童装、中山休闲服、大涌牛仔服等产业集群荟萃、时尚潮流领先的区域产业特色优势,融入差异化策展方案,充分落实政策导向、响应区域产业需求,让业界享受到intertextile品牌展会融通下的区域产业红利。

3. 立足有效需求,赋能行业生态

落地大湾区仅三年,大湾区面辅料展就在业内收获了超高口碑。上一届展会共吸引超42000专业买家到场采购,在助力行业上下游无缝对接、快速释能中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随着intertextile“朋友圈”越做越大,“磁场效应”越来越强,本次展会将从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湾区产业蓬勃发展的繁荣景象。2023年,intertextile大湾区面辅料展将集结行业一线大咖,聚焦全球趋势、行业痛点、企业困惑,以实践先行者视角谋划转型升级、创新破局之道。

4. 链接多重资源,商贸实效看得见

以推动纺织产业链各要素在区域内自由高效地流动为目标,2023 intertextile大湾区面辅料展将向海内外纺织服装行业广发“英雄帖”,集结行业大牌、产业集群组团观展、采购。届时,超级买家团、专场对接会、专业参观团将在三天内有序开展;同时,展览会也将为华南特有的电商品牌、独立设计师品牌、高定品牌、小型工作室等观众群体打造针对性的商贸活动。

2023 intertextile大湾区面辅料展参展报名进行时!虚席以待,欢迎新老展商前来,共同构建更为精彩多元的行业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