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墨西哥汽配展Automechanika Mexico将迎来二十五周年纪念版

墨西哥汽配展Automechanika Mexico将迎来二十五周年纪念版

10147 来源:去展网 2023-07-07 13:59:47
2024墨西哥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2024-07-10 ~ 2024-07-12 距离开展71天 查看详情

拉丁美洲最大的汽车售后市场盛会——墨西哥汽配展Automechanika Mexico将举办二十五周年纪念版,标志着这一备受瞩目的活动进入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该展会将于2023年7月12日至14日在墨西哥城Centro Citibanamex举行,为汽车售后市场创新、行业专业知识提供首选平台。

Automechanika Mexico展会总监Bridget Ferris表示:“我们很高兴将庆祝第25届杰出的墨西哥汽配展。该活动一直是拉丁美洲汽配行业的交汇点,促进了增长并培养了合作伙伴关系。我期待着庆祝参展商和参观者所取得的集体成就,同时重申我们对支持汽车售后市场社区的坚定承诺。”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Automechanika Mexico已成为汽车售后市场制造商、供应商和分销商联系、参与和展示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的首要平台。今年的二十五周年特别版旨在继承这一传统,创造更加难忘的体验。

2023墨西哥汽配展将把来自拉丁美洲各地的店主、技术人员、行业领袖、专家和爱好者聚集在一个身临其境的互动环境中。与会者可以期待扩大的展览面积,其中包括定制汽车、电动汽车、零部件、工具、设备和售后市场创新以及突破性技术,这些技术将继续塑造和推动移动出行的未来。

在Automechanika Mexico即将庆祝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展会之际,它仍然致力于展示汽车售后市场行业所取得的巨大进步。2023年无疑将为未来展示变革性技术、可持续移动解决方案和无与伦比的汽车体验奠定基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