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居用品第12届上海尚品家居展:质造家居,美好生活

第12届上海尚品家居展:质造家居,美好生活

10356 来源:去展网 2023-06-27 14:02:56
2024上海尚品家居及室内装饰展览会

2024-07-11 ~ 2024-07-13 距离开展74天 查看详情

7月13-15日,由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与励展华博共同主办的第12届上海尚品家居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第12届上海尚品家居展将以“质造家居 美好生活”为主题,带来30000平米展会规模,超1000家展商,近20万+的新潮爆品,为中高端家居、家饰、商务礼品渠道的华东区域专业买家提供一站式贸易平台。

优质供给引领消费

随着消费品质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家居消费的品质要求也在逐步提升中。第12届上海尚品家居展为专业买家开拓更多优质货源、品质品牌、趋势新品,品类涵盖厨房及餐桌用品、家居休闲、家装软饰、家纺布艺及智能家居等,为企业、渠道、品牌方解决需求增长的采购难题。

深入产业基地,聚焦优势货源

潮州、淄博、宁波、慈溪、江门、山西祁县等来自各个产业基地的地方组团纷纷入驻本届展会,它们依托产业优势,推动各方高水平合作,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带来陶瓷、玻璃、餐厨、家电、家居等多品类的优质一手产地货源。

“中国质造”厚积薄发

本届展会众多国内知名品牌悉数亮相,双马、松发、居元素、斯达高、JOYYE、凌丰、Othello、苏泊尔、水星家纺、罗莱生活、蕉下、蓝宝、西屋、大宇等,带来陶瓷、玻璃、不锈钢、家纺、家居、小家电等领域代表着“中国质造”的新潮产品,助力家居企业与时俱进、挖掘新产品,捕捉新趋势。

内外循环助力开拓市场

上海尚品家居展贯彻国家发展战略,推动家居行业国内国际双循环,让更多外贸企业以出口的品质工厂的价格拓展内销市场,让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大舞台,助力国内外企业共同把握发展新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