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行业风向标MWC上海展要来了!这些巨头将悉数发声

行业风向标MWC上海展要来了!这些巨头将悉数发声

10048 来源:去展网 2023-06-26 17:04:30
2024上海国际移动通信展览会

2024-06-26 ~ 2024-06-28 距离开展59天 查看详情

作为世界通信行业风向标,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海展)将于6月28日回归线下。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华为、中兴通讯、新华三以及中国信科等业内巨头将会悉数参加,而包括华为轮值董事长孟晚舟、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等人士也将在会上发声。

移动通信技术展示平台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5G市场,中国5G连接数在2022年底已超过全球总量的60%。根据GSMA发布的《中国移动经济发展2023》年度报告,2025年,中国将成为首个5G连接数达到10亿的市场;到2030年,中国的5G连接数将达16亿,占比接近全球总数的三分之一;2030年制造业和服务业将成为5G的最大受益对象。

在这一背景下,MWC上海展将在6月28日至30日举行。据了解,今年MWC上海展的主题是“时不我待”,包含三大主题方向:5G变革、数字万物与超越现实+。

随着亚太地区已发展成为在移动技术和数字科技方面最具活力的领先市场之一,这场阔别2年线下回归的展览,也被视为是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的成果展示平台。

业内巨头悉数发声

据了解,在整个展会期间,“时不我待”这一主题将贯穿三个关键的讨论和思想领导力主题。

其中,“5G变革”——探讨5G频谱、商业变现和6G进程;“数字万物”——涵盖智慧城市、数字国家和科技向善;“超越现实+”——深入探索元宇宙、社交和游戏的未来以及下一代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

而现场也有多位“高能级”人士也将主题演讲,包括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中国联通董事长刘烈宏、华为轮值董事长孟晚舟、高通首席商务官Jim Cathey、荣耀终端首席执行官赵明、星纪魅族董事长沈子瑜、以及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