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2023年全球展览日GED,这些会展业巨头都说了什么?

2023年全球展览日GED,这些会展业巨头都说了什么?

5604 来源:去展网 2023-06-26 13:59:17

全球展览日(GED)是会展行业的年度庆典活动,已于2023年6月7日举行。今年的主题是“运营为所有人服务的会场地点和交易场所”,强调了全球展览在为客户塑造未来市场方面所起的关键作用。会展行业在推动创新、促进联系和为企业寻找新客户创造价值方面位于最前沿。

在经历了全球新冠疫情挑战之后,随着各行各业团结一心、回归正常,全球线下展会活动也已得到很好恢复。为满足需求,全球会展行业正扩大规模,并在投资者和客户的推动下不断成长。2023全球展览日将通过创建市场、利用数字化并在追求新客户方面提供更高价值来展现该行业适应不断变化的状况的能力。

“会展行业不光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而且现在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强大。我们的同事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奉献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尽心尽力为客户服务。我们见证了参展商、展会组织单位、供应商和观众们不屈不挠的精神,他们在重振经济增长和塑造后疫情时代的世界中发挥出了关键作用。”

——国际展览联盟UFI主席,Michael Duck

“我们决心继续创新和重塑展会活动,很高兴看到在多渠道的加强下,继续让我们的行业社群发展成长。今年,通过主办新展会活动(新加坡葡萄酒展Vinexpo、泰国整形美容暨抗衰老医学大会Imcas)和建立起新的伙伴关系(与全美零售业联盟NRF一起举办美国零售展)再次增强了公司的实力。全球展览日鼓励我们在自身优质团队以及品牌领导地位的支持下,打造符合客户预期和需求的体验。”

——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CEO,Renaud Hamaide

“会展行业在塑造未来市场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除了促进每年在业务方面实现5000亿美元的销售之外,该行业还是创新催化剂,让客户能够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上处于优势地位。面对面的体验是不可替代的;这种体验提供了肥沃的土壤,让想法得以落地变成现实,让产品得以被看见、被触摸到并进行测试,也让关系得以促进。”

——英富曼集团COO,Patrick Martell

“去年,我们在四个市场(英国、美国、法国和中国)开展了励展客户心态跟踪研究。我们以这种方式主动联系参展商和观众,每年进行两次,对我们今后的行动提供信息,并确保公司举办的所有展会都能向客户提供真正的商业价值。上次调查的展商和观众中,有78%的受访者告诉我们,贸易展览会给他们提供了独特的体验,是一种在其他地方无法形成的环境。我们举办的展会正是奇迹发生的地方。”

——励展博览集团CEO,Hugh Jones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