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今年前5个月成都展会成交金额近千亿元

今年前5个月成都展会成交金额近千亿元

5153 来源:互联网 2023-06-25 16:01:48

 第二届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吸引全球工业领域650家企业,四川本土企业占比15%,“专精特新”企业占比达30%,展览面积达6万平米;第5届成都国际房车露营户外旅游展览会现场销售221台房车,成交总金额1.2亿元。今年以来,成都会展经济呈现加快复苏、稳步增长的良好态势。

今年1-5月,成都共举办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第二十二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第二十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2023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第三届公园城市论坛等重大会展活动405场,参与人数4677.8万人次,同比增长71.7%,展会成交金额993.3亿元,同比增长289.5%。展出总面积498.7万平米,同比增长245.1%。会展业总收入581.5亿元,同比增长234.9%;其中直接收入58.2亿元,同比增长246.4%,拉动收入523.3亿元,同比增长233.6%。

大型展览密集举办,超大型展览数量也在稳步提升,来自市博览局的统计数据显示:1-5月,成都举办第二十一届西部国际口腔设备与材料展览会、第12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2023年春季中国婚博会成都展等3万平米及以上的规模展览26个,合计展出总面积达212.8万平米。成功举办第二十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第二十二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等10万平米及以上的超大型展览5个,超大型展览数量位居同期全国城市前列。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