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5G下半场,MWC上海展如何实现数智新生长?

5G下半场,MWC上海展如何实现数智新生长?

9663 来源:去展网 2023-06-25 15:06:11
2024上海国际移动通信展览会

2024-06-26 ~ 2024-06-28 距离开展58天 查看详情

上海移动通信展MWC Shanghai(简称MWC上海展)将于6月28日至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亚洲领先的通讯通信行业盛会,MWC上海展旨在展示中国及亚洲在科技创新和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经济社会发展上的领先成果。届时,全球运营商、设备供应商、终端厂商、技术提供商与内容提供商等齐聚上海,共同探论行业发展。

为期3天的展会将围绕三大主题方向展开:5G变革,探讨5G频谱、商业变现和6G进程;数字万物,包括智慧城市、数字国家和科技向善;深入探索元宇宙、社交和游戏的未来以及下一代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

5G“下半场”,如何持续演进发展?

搭建协助交流平台,从行业内寻求发展“良方”。MWC上海展将举办5G发展创新论坛、5G未来峰会等多场论坛,深入探索中国5G toC和toB发展模式及运营经验,找到可复制的成功归因,助力全球运营商加速5G商业成功进程。此外,MWC上海展还将新设“5G IN”展区,通过汇聚众多技术的潜力型创新公司,寻求移动生态系统突破之路。

数智新生长,科技如何造福人类?

当前,金融科技、元宇宙、人工智能等技术正在创造前所未有的新可能性和解决方案,逐渐催生数字化未来。本届MWC上海展相关主题会议将聚焦数字优先网络、数字城市乃至数字国家建设发展,从数字化基础设施出发,探讨数字孪生、5G、人工智能以及工业应用技术等的最新成果,发现更多新机遇。

技术指引未来,在算力浪潮“席卷”的当下,智算乃至超算将如何赋能?在AIGC快速改变生活的同时,下一个人工智能前沿又将是什么?针对行业关注的热点话题,本届MWC上海展将设置相关论坛,邀请行业专家探讨,借“会议+展览”,与业界人士共同寻找答案。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MWC上海展在保留了前几届最受欢迎展馆的同时,开设了2023全新展馆,参展企业除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华为、中兴通讯、新华三等公司外,联想集团将首次亮相未来生态系统展区;“数字上海”特色展区将首次亮相,展示中国工业的创新成果,集中呈现上海数创基础设施发展成就,突显上海的国际科技愿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