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中国企业都带了哪几款新品亮相第54届巴黎航展?

中国企业都带了哪几款新品亮相第54届巴黎航展?

10719 来源:互联网 2023-06-21 17:01:55
2025法国巴黎航空航天展览会

2025-06-16 ~ 2025-06-22 距离开展414天 查看详情

6月19日,第54届巴黎航展在法国巴黎正式开幕。在本届航展上,来自中国企业的多款航空装备首次亮相。

巴黎航展创办于1909年,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和最负盛名的国际航空航天展会之一。因新冠疫情原因,此前本应于2021年举办的第54届巴黎航展延至2023年举办。本届航展重启“巴黎航空实验室”,聚焦航空运输绿色低碳创新技术,并首次开设“巴黎空中出行”专区,展示电动垂直起降及城市间航空通勤设备与技术。

在本届巴黎航展上,中国企业的参展规模也大幅提升。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中国企业参展。来自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20家族”、鲲龙AG600、翼龙-X无人机等多项展品首次亮相巴黎。

本届巴黎航展,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展出了C919大型客机和ARJ21支线飞机两款主力产品模型。其中,C919大型客机于5月28日圆满完成首次商业飞行,正式进入民航市场。截至目前,已累计获得30余家客户1000余架订单。本届巴黎航展将持续至6月25日,其中,6月23日至25日为公众开放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