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艇2024上海游艇展CIBS,抢先预约绝佳展位!

2024上海游艇展CIBS,抢先预约绝佳展位!

12644 来源:去展网 2023-06-20 17:05:11
2025上海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

2025-03-30 ~ 2025-04-02 距离开展336天 查看详情

2024年3月26日-29日,第二十七届上海船艇展CIBS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该展会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联合主办。

发展海洋旅游经济,激活游艇“蓝色引擎”

走过26个年头,上海游艇展CIBS已经成长为我国乃至亚洲地区船艇产业链中,不论规模、实效和影响力都十分占优势的展会。许多展商慕名而来,不止为盘活资源,达成交易,更为扩大“朋友圈”、释放新动能。CIBS 2024的举办,将充分发挥重大展会在消费中的引领作用,成为激活游艇文化与海洋文化交融、互补与增值的“蓝色引擎”。

全品类精准覆盖,新能源汇聚引领

CIBS 2024作为综合性船艇展会,展品范围将延续包括船艇及相关服务在内的:动力艇、帆船、公务艇、钓鱼艇、摩托艇、休闲艇、其他类型船艇、俱乐部、驾照培训、游艇托管、泊位租赁及其他相关服务等在内的船艇及相关服务;和船艇设备及配件在内的:游艇动力、船用电子设备、船艇零配件、安全设备、船艇家具&电器、活动&比赛&培训、设计与服务。

常规展会之外,CIBS 2024还将举办中国国际船艇产业发展论坛、全国游艇行业协会协作联盟座谈会、《船舶经济贸易》理事会、船艇创新技术及应用研讨会以及CIBS的经典活动:公益帆船赛、水上运动嘉年华、CIBS AWARDS颁奖盛典以及多场新品发布会。

抢先预约上佳席位,2024年3月26日-2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游艇展CIBS邀您同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