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引领健康永续“新食代”,2023台湾食品系列展盛大开幕

引领健康永续“新食代”,2023台湾食品系列展盛大开幕

28891 来源:去展网 2023-06-15 14:59:24
2024中国台湾食品展览会

2024-06-26 ~ 2024-06-29 距离开展59天 查看详情

2023年台北国际食品展、台北食品加工展、台湾生技制药展、台北包装工业展及台湾餐饮设备展(下称台湾食品系列展),6月14日于台北南港展览1馆及2馆盛大开幕,展出至6月17日。展览汇聚1498家参展商使用4118个摊位,参展厂商数与摊位数双双成长,预期本届台湾食品系列展参观人潮将再创佳绩。

参展商摩拳擦掌预备抢攻食品商机,今年展览不仅有重要大厂包含奇美食品、福寿实业、安永鲜物、百城、安口、台湾积层、本源兴、捷顺、台新及诠晟等支持,更有不少海外新进厂商,例如带来日本A5和牛的杉本本店、来自摩洛哥的世界特级初榨橄榄油品牌ZOUITINA、冰岛的食品加工机械商MAREL、马来西亚包装容器制造商CANPAC、英国净水设备商Global Water Solutions。国家/地区馆方面,除了众所瞩目的中国台湾馆、美国馆以及日本馆外,今年更首度成立英国馆与日本九州馆。此外,亦有来自中美洲及巴拉圭馆带来贝里斯龙虾、危地马拉白虾、冷冻酪梨、黑柠檬以及巴拉圭玛黛茶等。由此可见,台湾食品系列展已是食品业者打入亚洲市场的重要展览。

今年展会以“未来食品”及“食安永续”为展出主题,呼应全球永续发展趋势,展出涵盖健康有机零添加、植物基食饮品、自动化设备、高效节能及环保低碳的机械与解决方案。因应有机市场的成长趋势,台北食品展推出“有机食品区”,不仅符合健康,透过有机栽种达到环境友善的优势。此外,台北包装工业展则新增“永续包材区”,以回收再制及生物可分解等创新包材,提高材质可回收性,展出环境友善的包装解决方案。今年展会更首度设置“未来食品科技馆”,以替代食材、银发食品,加上与之相关的解决方案,凸显参展商紧扣全球产业发展。

主办单位策划多项展览周边活动,例如第三届食品创新趋势论坛由专家及指标大厂聚焦食品产业链,针对产业创新趋势、企业ESG经营思维、替代食材、数字转型、减碳包材五大方面,剖析产业趋势与市场脉搏。此外,针对健康饮食与精采生活的主轴,办理乐活有机日、食境导览、味蕾旅行、采购洽谈会、新产品发表会、食话食说KOL逛展等一系列精彩活动,让参观者共同响应健康永续“新食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