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第29届土耳其工业博览会吸引专业人士齐聚一堂

第29届土耳其工业博览会吸引专业人士齐聚一堂

22247 来源:去展网 2023-06-14 10:59:37
2024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工业展览会

2024-06-05 ~ 2024-06-08 距离开展37天 查看详情

由汉诺威展览(土耳其)公司主办的第29届土耳其工业博览会WIN EURASIA于2023年6月7日至10日在伊斯坦布尔博览中心举办,其座右铭是“工业满足多样性”。超过500家参展公司参与,总面积达55000平米的展览空间接待了来自102个国家的38586名买家。现场展示了制造业现在和未来可能需要的所有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来自20个国家的买家代表团参加

在与土耳其机械出口商协会(MAİB)和土耳其机械联合会(MAKFED)合作组织的买家代表团计划范围内,来自20个国家/地区的专业买家参加了WIN EURASIA的面对面会议,并签署了价值数百万欧元的新商业合同。

展示了25个不同的5G案例

在土耳其工业博览会5G展区首次面向制造业推出的“工业5.0:未来工厂”演示成为参展商和观众关注的焦点。借助新一代通信技术的支持,展示了工厂最需要的5G方案在25个不同场景的应用。参与该展区演示的公司包括Anot、Emikon、发那科、费斯托、HTC、IQ Vizyon、Konzek、三菱电机、PI Robotik、ProManage、Siskon、Simtek、史陶比尔和Yenasoft。

特色主题区和活动备受关注

在WIN EURASIA 2023的工业4.0馆、数字工厂专区、5G竞技场、行业论坛区展出的技术、活动和演示应用受到了参观者和参展商的密切关注,并引起了极大的兴趣。5G&产业论坛区也在4天内举办了数十场会议。

行业协会全力支持

土耳其工业展与代表该行业的非政府组织建立了强有力的合作关系,包括土耳其机械联合会MAKFED、土耳其表面处理协会TÜYİDER、土耳其工业自动化协会ENOSAD、土耳其流体动力协会AKDER以及土耳其机器制造商协会MIB等。

下一届土耳其工业博览会WIN EURASIA将于2024年6月5日至8日在伊斯坦布尔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制造商和专业人士将再次齐聚一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