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参展观众达19万人次,第31届北京信息通信展闭幕

参展观众达19万人次,第31届北京信息通信展闭幕

9905 来源:互联网 2023-06-08 16:00:32
2024北京信息通信展览会

2024-09-25 ~ 2024-09-27 距离开展150天 查看详情

6月6日,为期三天的第31届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截至闭幕,展会共接待超70个政府团组、近50个中央企业团组,参展观众达19万人次。同期举办的5G发展成就展备受关注,吸引了150多家企事业单位、超2万人参观。

本届展会由工信部主办、以“打通信息大动脉共创数智新时代”为主题,展示总面积超4万平米,吸引了约400家企业与组织参展。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中国铁塔、通用技术集团、中国电科、中国信科、中国卫通、华为、中兴通讯、爱立信、诺基亚贝尔等国内外参展企业以丰富的案例和场景全面展示了信息通信业在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宽带网络建设、数字产业化发展、产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展示了5G在工业制造、医疗、教育等重点领域的应用。

5G发展成就展系统展示了商用4年来我国5G产业生态建设的工作成果。工信部机关、地方通信管理局、基础电信企业、通信设备企业、研究机构、科技公司、社会团体等信息通信行业的有关代表,以及电力、交通、钢铁、医疗、教育等行业的政府和相关企事业单位的观众参观了展览。展览现场人流如织、气氛热烈,观众积极在展台体验5G应用给生产生活带来的改变。

作为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ICT中国高层论坛举办了40余场会议论坛,议题涵盖5G、千兆光网、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量子计算、网络安全、数字医疗、应急通信等热门领域。论坛共有超900位嘉宾展望行业发展前景,发布20余项行业合作创新成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