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健身及康体亮点提前剧透!上海健身展IWF十周年特辑

亮点提前剧透!上海健身展IWF十周年特辑

9322 来源:去展网 2023-06-06 11:59:44
2025上海国际健身展览会

2025-03-05 ~ 2025-03-07 距离开展311天 查看详情

6月24-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健身展IWF将锚定“大体育+大健康”主题,携手多方组织机构和行业同仁竭力呈现一场规模空前、板块完整、内容丰富、紧贴趋势的运动健身全产业链盛会!

全球视野,贸易撮合

为实现有效的贸易撮合效果,扩大外贸“朋友圈”,组委会推出国际贸易对接会,搭建线上线下海外B2B交易生态平台,深度挖掘当地具有优势的专业机构,深化B2B采购模式,结合企业主营产品、销往的市场方向和买家采购需求进行匹配, 链接国际众多展商品牌和专业买家群体,助力企业快速精准对接国际采购商,推动外贸回稳向好发展。

巅峰论坛,行业先锋

变革内卷的时代背景下,企业如何开启运动健身新一代蓝海市场?本届智库论坛将从解决行业痛点、打通产业堵点,寻找最新方向为切入点,汇聚先锋领军人物,开启数场巅峰论道的脑力风暴。

同时,空间设计大赛、健身健美比赛等数场金牌赛事也将延续精彩,达人博主品牌大使,群星荟萃燃爆现场。

营养健康,领域深化

本届展会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把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快迈向形成“大体育大健康”战略格局的步伐;同时,迎合新消费场景中热门赛道——营养健康食饮品的风潮,扩增功能性健康食饮品的展品范围,并探讨挖掘运动与健康行业融合的创新因子,深耕领域,纵向发展,让健康理念蔚然成风。

鞋服装备,趋势融合

本届展会着眼于当下运动场景和服饰的需求变化,深耕女性训练服饰展品板块,展现行业前沿产品流行趋势,助推运动休闲与服饰穿搭产业链深度融合,实现让运动更潮流,让穿搭更舒适的生活方式。

同时,随着女性消费市场崛起,女性健身意识提升,普拉提、瑜伽等轻运动方式兴起,组委会组局举办一系列论坛及活动,挖掘解读普拉提、瑜伽等行业的前沿热点,探寻“她经济”的经营策略。

休闲潮玩,赛道细分

近年来,运动愈发趋于从室内专业性走向户外松弛感,迎合集体对于社交属性的追求,“运动+社交”需求在人群中高速发酵,露营、飞盘、桨板、陆冲、徒步、骑行等户外具有社交性质的运动快速出圈,成为当下大众热衷项目。

康复矫正,运动趋势

运动健身将逐步拥抱功能性康复矫正的蓝海浪潮。体态、亚健康等已成为现代人的健康痛点,而聚焦运动损伤、膝关节痛、颈肩腰痛、体态纠正、体能训练等的颠覆传统认知的运动康复打造出一个更加Smart的功能性运动健身生态圈。

青少体教,战略前瞻

本届展会将携手方糖体育,联合举办2023CYSE青少体育教育峰会,顺应“青少年健康”国家战略目标,着重发力青少年体育教育健康领域,并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整合中国青少年体育教育行业资源,致力于打造全国规模最大的专注于青少年体教融合行业交流的平台。

运动科技,数智焕新

更新迭代的ChatGPT开启了人机交互新时代,本届展会将把握数智风口,聚焦“智能创新、数智化、新营销”等核心板块挖掘新视角,集合优质品牌与供应链资源,突出展示运动产业前沿的科技产品,牵引“虚拟体育新基建”高速列车,探索体育场景落地。

本届上海健身展IWF将开拓十周年回顾专场,感恩战略合作品牌;同时,组委会将升级会展服务模式,向互动式场景化体验进阶,搭建展前、展中、展后的全方位渗透式服务模型,在坚守健身会展人的情怀中,打造亚洲优质运动健身商贸平台,共促产业高质量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