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管道,管材2023上海建筑管道展,看建筑给排水未来发展趋势

2023上海建筑管道展,看建筑给排水未来发展趋势

9465 来源:去展网 2023-06-02 10:05:56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报告显示,我国建筑全过程能耗占全国总量的45%,碳排放量占全国总量的50.6%。如果从全生命周期来看,建筑行业是碳排放最大的一个行业。我国城市在发展过程中造成较大的水资源浪费,从现阶段发展实情来看,建筑给排水工程不合理是造成水资源浪费的重要因素。

建筑给排水及水电工未来发展趋势尽在6月5-7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的第七届上海建筑管道系统展。

管道品牌齐聚

本次展会吸引了数百家业内知名企业,一众新老朋友如约而至,将带来新的产品和技术。

同期活动繁多

2023年6月5日上午,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2号馆将由染分家装水电产业联盟和荷祥会展联手举办第六届全国柒分家装水电工年会/大赛,邀请自由尚江门有限公司、宁工团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川仁水电安装有限公司、严寒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通辽市圣达水电安装有限公司共聚现场,届时水电工群体可以观摩行业技术最新发展动态、提高专业技术水平。6月5日下午还将举办由中国装饰工程联盟、中国家装界精英汇和荷祥会展主办的第七届中国装饰千企采购高峰论坛,该会议邀请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聚通装饰、上海俞润建筑装饰、格瑞海思、丹特卫顿、森乐等品牌企业,一同探讨新常态装修行业破局之路。

6月6日下午由诃吾传媒、荷祥会展联合主办的2023独“墅”一帜之豪宅设计与应用论坛,邀请同筑设计、赫设计、7KK设计和艾默生、永乐、布朗、霍尼韦尔、森乐等品牌企业,围绕豪宅的设计、标准、产品应用等多维度深入探讨。

6月6日下午更有由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酒店分会、浙江省旅游工程设备技术管理协会、江苏省旅游协会工程专业委员会、长三角酒店节能金钥匙奖评审委员会、上海荷祥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长三角酒店绿色节能与舒适系统技术应用论坛,邀请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上海阿纳迪酒店、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等多家酒店高管亲临,对如何制定酒店规划和建设的更舒适节能方案进行深入交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