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烘焙创下多项纪录,第25届上海烘焙展圆满收官

创下多项纪录,第25届上海烘焙展圆满收官

11302 来源:去展网 2023-06-01 17:03:32
2024中国(上海)国际烘焙展览会

2024-05-21 ~ 2024-05-24 距离开展22天 查看详情

2023年5月25日,为期4天的第25届中国国际烘焙展Bakery China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闭幕。

中国国际烘焙展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与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展会创始于1997年,每年在上海举办一届,是服务于焙烤行业全产业链的亚太优选国际商贸展览平台,是全球规模领先的焙烤产品与服务展览会。

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近28万平米,规模较往届峰值增长超过30%。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烘焙供应链品牌企业展出超20类细分主题产品及上万款新品,其中超过20%的品牌来自于德国、法国、意大利、美国、比利时、荷兰、瑞士、奥地利、瑞典、丹麦、芬兰、爱尔兰、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土耳其、新加坡等烘焙行业强国。四天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109个国家和地区的38万多人次的专业观众,共同见证这场专业性、国际性、创新性、前瞻性的商贸与思想盛会。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上百场论坛、赛事、演示、沙龙等精彩活动,汇聚交融全球化的创新资源、产业资源、人才资源和信息资源,串联覆盖预制烘焙、健康烘焙、焙烤新国潮、焙烤主餐、乡村振兴、私房创业、青年企业家等行业热点。本届Bakery China展会期间,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以及各类国际专业赛事同期举行,为行业挖掘和培养优秀技能人才,推动焙烤食品行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在现场还举办了中国国际烘焙展创新奖颁奖活动,以Bakery China品牌表彰行业创新之力。

Bakery China作为数字化时代的践行者,全新升级的“焙烤商贸云平台”依托中国国际烘焙展积累的海量供应链上下游资源,已整合了行业3000余家优质供应商,汇聚超过50万的精准产业链中下游用户和数万SKU新品,致力为行业打造集商贸对接、产业创新、交流学习、趋势洞察、展会服务于一体的焙烤行业线上平台。

2024年5月21-24日,第26届中国国际烘焙展,期待与行业同仁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精彩再度相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