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北京供热展喜获行业盛赞,推动暖通行业可持续发展

北京供热展喜获行业盛赞,推动暖通行业可持续发展

11324 来源:去展网 2023-06-01 10:01:10

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北京供热展ISH China聚焦“能源”、“水”、“舒适”三大主题,共占据七个展厅,展览总面积达105000平米。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迎来了一众境外展商的热情参与,除再度回归的德国展团及国际展区以外,首度登场的加拿大展团展示了大量当前暖通空调行业内的创新及前沿的技术。

开展期间展馆内盛况空前,观众络绎不绝。据统计,本届展会共吸引了73579名观众,较上届展会同比增长高达6.3% 。谈及本次参展及观展效果,参与各方都给予了积极正面的反馈,纷纷表示将热切期待下一届北京供热展的强势回归。

参展企业反馈

“威乐是中国供热展的老朋友,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能够再次参与其中,并呈现高效节能以及数字先锋等领域的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无论是参展企业,还是现场观众,数量和质量都是非常高,这意味着整个行业复苏的迹象已经非常明显。”

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新兴市场总监肖伦

“北京供热展在暖通和空调行业里面相当有影响力,在今年的展会上我看到了不少行业的头部企业也参与其中,从家电的龙头企业,到热泵领域的优选品牌,还有燃气和水泵为主的一些品牌都有参展。所以说,展会的覆盖范畴很广,在行业的影响力也是非常大的。这次参展效果非常好,远超我们的预期,我们的展台人流不断,为我们的市场推广和宣传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很多观众都对我们展出的产品有很高的关注度和兴趣,我们将会在展后与这些买家进一步洽谈与合作。”

美的楼宇科技,热泵行业销售总监路明

“我们不仅连续多年参与了中国供热展,也在今年3月参与了德国暖通质量展ISH。本届中国供热展的人气似乎已恢复至了疫情前,第一天客流量比较旺,我们在展台接触到了很多非常有诚意的客户。相比往年,今年的客户明显更关注整体化的方案多于单一产品,智慧暖通也是本次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

丹佛斯气候解决方案,水系统方案业务负责人王军

论坛观众反馈

除展示产品外,40余场高峰论坛、研讨会及行业会议于展会现场同期举行,主办方邀请了多位知名行业领袖、学者及专家,就各个热点话题分享真知灼见,并与参与人士交流互动,深入探讨绿色环保及新能源等领域话题,助力行业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目标。

“这次暖通高峰国际论坛的议题和我从事的板块非常贴合,现场也听到了很多业内大咖学者的前沿研究分享,从一个宏观的高维度去展望未来城市在绿色能源领域的发展图景,也带给我们一线从业者很多思考启发。我相信随着双碳政策的进一步落实,我们作为产业链上游的企业也会更早完成迭代升级,整个能源行业能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天津热力有限公司设备主管徐浚哲说道。

下一届中国供热展ISH China将于2024年5月11至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