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第22届CBME孕婴童展携新亮点与您相约上海!

第22届CBME孕婴童展携新亮点与您相约上海!

11060 来源:去展网 2023-05-25 16:16:09
2024深圳国际孕婴童及跨境展览会

2024-12-05 ~ 2024-12-07 距离开展250天 查看详情

为期3天的CBME上海孕婴童展,现场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4500+品牌,10万+来自近40类渠道的全域买家,更有9大主题峰会、16大主题对接会、4.2号馆全新探索等亮点,助力行业上下游精准对接。

10大展馆,展示全品类孕婴童产品,打造全渠道商贸服务平台。


众多知名及新锐品牌均已确定参展,并与10万+专业观众共襄年度行业盛宴。

CBME 2023预计将汇聚10万+ 来自代理商、精品母婴店、线上渠道商、月子会所、婴童百货等近40类渠道的全域买家。

细分主题专场对接会

助力买卖双方精准高效对接,采用1v1模式,帮助精品母婴店、TOP零售连锁、海外采购商、优质代理商、达人、MCN、平台等买家与品牌商高效对接,把握展期黄金商机。

海外品牌强势回归,国际展团云集

海外品牌重新布局中国市场,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50+海外品牌,带来包括高端童装、口腔护理、睡眠管理、哺育喂养、营养健康、益智玩具等增幅显著的全品类优质产品。超多亮点等您来看!

2023多个国际展团重磅来袭,包括北美、日本、英国、新加坡、韩国、法国、澳洲、新西兰等国际展团,每个展团都精彩十足!

9大主题峰会

作为行业具有前瞻性的平台,2023 CBME孕婴童产业峰会将结合行业热门话题,现场举办9大主题峰会,深度剖析当下产业状况和行业发展新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