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2023世环会低碳建筑展精彩内容抢先预告

2023世环会低碳建筑展精彩内容抢先预告

11797 来源:去展网 2023-05-24 17:08:19
2023上海生态舒适系统展览会

2023-06-05 ~ 2023-06-0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作为低碳建筑与舒适系统行业内规模大、客商多、辐射广的国际性专业展会,世环会低碳建筑展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政策号召,联合麾下五大主题展——建筑产业化展、舒适系统展、水处理展、空气新风展、建筑管道展,将于6月5-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为行业各方搭建一个沟通、交流、互动的平台。

展会现场将有3000+品牌展示,22万平米展出面积,80+高峰论坛,100000+专业观众,90000+优质展品,500+企业新品发布,100+行业协会共同助力参展企业及业内同行拥抱市场商机,也为终端买家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聚焦绿色可持续发展,打造全产业链交流平台

本届展会将以“绿色创新•节能降耗”为宗旨,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政策号召,全面展现装配式建筑与建筑环境中的舒适系统,让绿色建筑的低碳节能理念贯穿建筑施工、绿色建材直至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实现整个建筑周期的节能减排与低碳环保。

展会现场将全方位展示暖通空调、热泵系统、壁挂炉系统、新风系统、空气净化设备、净水设备、饮水设备、智能家居、管道系统、智能建造、超低能耗建筑等领域的先进设备及技术,充分发挥行业展示窗口、桥梁、纽带的作用,为专业观众带来更多拓展产品、技术、服务和市场需求的机会。

截至目前,已有怡口、开能、中广欧特斯、吉之美、碧丽、海盾、森乐、聚倍、松下、绿岛风、远大、兰舍、布朗、士诺、约克、丹特卫顿、能率、曼茨、欧思曼、荣事达、红橡、格瑞、共同、民乐、美亚、圣戈班、中财、索邦、九牧、埃美柯、霍尼韦尔、上海建工、中建八局、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铁十四局、中交三航、临港集团等国内外一众企业确认参展。

权威大咖集结,共同聚焦前沿技术

除了产品和技术展示之外,本届世环会低碳建筑展期间还将举办多场专业会议、高峰论坛等主题活动,邀请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医学博士白雪涛、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会长田占军、CSHIA智能家居产业联盟执行秘书长王胜阳、鸿雁智能研究院院长王晓东、同济大学资深教授徐文华、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低碳健康人居环境技术中心主任朱伟、国家绿色建筑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认证副主任程烜、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酒店分会执行会长黄留荣、上海建工集团工程师贾珍等众多行业专家,通过专题研讨、论坛沙龙、热点解读、趋势分享等形式为业界纾困解惑、分享前沿技术,探讨发展风向,助力行业洞悉市场前景,紧握发展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