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SMF智能制造与科技创新主题区,电子行业盛会下周开幕!

SMF智能制造与科技创新主题区,电子行业盛会下周开幕!

6055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3-05-19 15:58:09
2024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

2024-12-04 ~ 2024-12-06 距离开展231天 查看详情

华南重要电子智造商贸平台SMF携手深圳电子电路展HKPCA Show共同推出“SMF智能制造与科技创新主题区”,5月24-2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精彩亮相!

随着在数字化转型、科技技术革新、新兴产业规划等建设的助推下,电子行业智造升级正加速度领跑。我国智能制造发展有三个趋势,即企业向系统方案解决供应商转型,生产更加柔性化、定制化,“互联网+”促进价值链向价值网转变。

SMF自2017年首次举办,参展商及观众人数稳步增长,逐渐成为华南不可或缺的智能制造与科技创新商贸平台。今年SMF与HKPCA Show携手推出主题展区,重点呈献应用于电子制造生产的智能工业设备、智能软件及科技、智能仓储、机器人自动化等的革新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紧扣提速数字化转型主题,探索电子制造新未来!

今年SMF与HKPCA Show规模相加共计超50000平米,展位数量超2500个,联动超5万名电子及PCB行业买家,共同推动电子产业智造升级,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为电子行业人士带来更具规模、更精彩、更具价值的商贸及交流平台。

SMF携强劲品牌阵容诠释“智造+”

多家知名厂商携多元化新品/解决方案亮相SMF,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精彩展示。其中包括首次亮相的全新产品、技术现场实时演示,助您深入体验智造过程,把握“智造+”领先趋势!

同场举办的深圳电子电路展HKPCA Show将分别在1、2及4号馆内展示,设置七大主题专区:线路板制造商、设备供应商、原物料供应商、电子组装专区、环保洁净专区、智能自动化专区和智能制造与科技创新主题区,全方位展示线路板及电子组装产业链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助力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参展商阵容鼎盛,汇聚至卓飞高、中京、普林、本川、哈福、大族、保德、光华科技、基恩士、蓝宇激光、金威刻、乐建感光、哥瑞利、珞石、欧波同、维嘉、新武、迅得、芯碁微装、影速、弘锐、利昇、电产理德、立轩、劳费尔、贝加、永鑫精工、捷骏、广信、承安、京瓷、潜利、阿米巴、卡尔蔡司、徕卡等多家龙头企业和新晋企业。

“智造会议”云集行业大咖

“智造会议”作为SMF一大亮点活动,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内举办。与广东省机器人协会、智博数字、维文信、香港物联网协会等多家知名行业协会联合举办,荣邀得华为、微软、联通、中兴通讯、美的等知名高管及技术专家,三天议题聚焦数字化转型、元宇宙、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智慧工厂等热点话题,以独特多元的角度解读行业最前沿的成果和发展趋势。

全新推出香港物联网专区、物联中国香港路演

SMF联合香港物联网协会全新推出“香港物联网专区”及“物联中国香港路演”,旨在帮助传统企业迅速开展数字化转型改造,重塑产业结构。同时为创业团队、渴望快速发展的物联网企业搭建展示平台,建立与资本、市场、产业的桥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