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2023EFB服饰供应链展在上海成功举办

2023EFB服饰供应链展在上海成功举办

9894 来源:去展网 2023-05-18 16:00:18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由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和灵硕展览集团共同举办的2023EFB上海服饰供应链展于2023年5月7-9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并于5月9日圆满落幕。

作为业内翘首以盼的纺织服饰行业盛会,2023 EFB承载了太多的意义与期待。EFB汇集服饰供应链优质源头供应链上下游资源,携手LINK FASHION,用150000平米的展览面积,聚集了1859家参展企业。首日人流量即突破六万人次,三天展会期间更是吸引161389人次前来参观,为纺织服装行业的专业人士展现出了行业内的优质产品及创新技术。

今年的EFB展会展品辐射各类面料、里料、辅料辅饰、纱线、皮革、羊毛、羽绒、OEM/ODM/OBM、女装、男装、针织、羊绒服饰、配饰箱包、饰品、帽子、围巾、手套、鞋袜、箱包、品牌展示、原创设计展示、功能性定制、服饰供应链服务等服装供应链全产业链品类。

本次EFB展更有京东服饰展团、上海服装设计协会设计师品牌展团、呼和浩特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展团、江苏常熟服装城展团、“大朗优选”展团、绍兴面料展团等现场集体亮相,并在现场展示了设计师品牌、羊绒羊毛、毛织等优质展品;江苏省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安徽省制衣行业协会等机构组织会员单位前来考察。

值得一提的是,为促进与加强行业供需双方的商业往来联系,EFB服饰供应链展组委会特别设立了CHAO买会商贸对接会,通过一对一的面谈洽商模式,为行业人士精确寻找合作资源提供平台。本次CHAO买会商贸对接会现场成功举办326场1对1的精准商贸配对会,其中有172场为海外买家专场。活动现场十分火爆,人员络绎不绝。到场的绝大部分企业,不论是买家还是供应商,都找到了自己心意的合作对象。本次线下商贸对接会乃是EFB服饰供应链展组委会的初次试水,即大获成功,这无疑给EFB服饰供应链展后续举办系列商贸对接活动注入了强心剂。

2023EFB服饰供应链供应链展系列展会深圳站将于8月12-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盛大召开,携手同期6大展会,共同迎来40000平米展览面积,汇聚600+参展企业,同期举办50+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