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餐饮食材众多茶饮展商将携新品亮相上海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众多茶饮展商将携新品亮相上海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11005 来源:去展网 2023-05-17 14:06:37
2024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2024-03-27 ~ 2024-03-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3年5月29日-6月1日,HOTELEX上海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办。HOTELEX系列展已深耕酒店及高端餐饮业30多年,汇聚行业优品,聚集产业力量,提供高品质的“采购殿堂”,是国内酒店餐饮行业对接全球资源,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平台。

今年HOTELEX的展品将延续12大板块:厨房设备与用品、桌面用品、餐饮食材、食品综合、饮品综合、咖啡与茶、冰淇淋设备及物料、烘培设备及物料、酒类综合、食品餐饮包装、餐饮设计及配套、连锁加盟及餐饮投资。展品将更全面地涵盖酒店与餐饮产业整个供应链的各个环节。

茶饮供应链集结,超多资源对接

作为HOTELEX酒店及餐饮展的拳头板块,新茶饮展区将汇聚苏州鲜活饮品、昆山速品食品、忆美园、浙江迈谷食品、上海海融食品、江苏品胜、深圳意利投资、黄山水工茶业、河南逅唐实业、商丘饮之健、安德鲁水果食品、广西宇峰保健食品、大咖国际食品、福州帮利茶业、佳禾食品、广东生和堂、天津格瑞果汁、欧本中饮、厦门雅美、广州珈兴、德馨浓缩饮料等多家行业知名展商,涵盖茶饮原料/辅料、乳制品、设备、包装等全产业链资源,无论您是寻找商务合作、夯实供应链基础的品牌方,还是有意向于新茶饮赛道加盟开店的创业者,又或是渴望提升自身认知和业务能力的从业者,甚至只是纯粹的新茶饮爱好者,都能在这场展会中对接到丰富的渠道和资源。

国际论坛赛事活动,引领行业风向

国际赛事和专业论坛向来是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业界专家和黑马选手亮相的重要场合。展会同期将举办新茶饮相关论坛,邀请业内知名大咖精彩分享,各方智慧互相碰撞,为未来发展提供创想。赛事活动的举办将集结行业头部人才,聚拢行业先进思维和技术,高手竞技交流,推动行业发展。

此外,展会现场还将推出重磅新活动,HOTELEX上海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联合推出了首届“HOTELEX潮饮寻味”活动。活动将分为寻产地、 寻首发、寻新奇3个版块,推荐原产地标志产品、头部供应商当季首发新品,并评选出寻味官/研发官奖项。后续还将举办HOTELEX潮饮.寻味之旅,组织专业人士深度交流与学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