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涂料2023广州涂料展6大观展礼遇,预登记观众专享!

2023广州涂料展6大观展礼遇,预登记观众专享!

13040 来源:去展网 2023-05-16 11:13:55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2023广州涂料展以“迎变·破卷·启新程“为主题,将于2023年6月14-16日继续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同期还将举办2023亚太涂装展、2023广州胶粘剂展、2023广州油墨工业展、2023国际涂料原料选料大会,汇集全国各地涂料原料和相关设备展商,综合展示符合行业发展需求的新一代高性能涂料原料和设备。

主办方将进一步扩大展会规模,并邀请湖北、湖南、广西、四川、浙江等多家省级行业组织及重要媒体共同参与展会协办支持,以市场需求为第一导向,为处于升级转型中的涂料油墨及胶粘剂行业贡献力量。

展览范围

1、涂料/油墨/胶粘剂/密封剂生产原料

2、涂料生产、检测及包装设备

3、工业涂料

4、油墨产品

5、胶粘剂产品及密封材料

6、UV/EB固化技术及产品

7、工业环保及厂房清洁

部分参展企业(排名不分先)

东佳集团、尤尼威尔、西敦千江、圣泉集团、天元航材、3M中国、力昌新材、天泰集团、科莱恩、索尔维、纳美新材、赛欧信越、皇宙实业、源磊粉体、枧洋高分子、中科阿凡达、赛菲化学、世纪联合、满添红、优锆纳米、负氧离子、林工工业、艺达思中国、弗雷西、通又顺、伊瑞斯中国、博诺通、沃特世、欧德隆、科建仪器、杰兴环保、泰恩流体、联塑机械、三维汉界等。

同期会议活动

2023国际涂料原料选料大会

2023湾区工业涂料高质量发展与应用论坛

粉末涂料与涂装应用高峰论坛

汽车表面工程暨防腐蚀技术研讨会

涂料油墨胶粘剂研发生产工程师沙龙活动

涂料油墨胶粘剂新产品新技术创新大会

首届钛白粉应用及钛材料产业装备技术发展论坛

预登记观众尊享服务:

一、观展期间,提供免费午餐,享停车优惠;

二、免费享用馆内VIP休息区、免费饮品、点心;

三、优先安排参加展会同期举办的各种论坛、技术推广会、招待晚宴等;

四、优先安排参加线下供需对接活动;

五、免费获得价值200元展会会刊一本,精美伴手礼1份;

六、免费接驳服务:超过30人观展,100公里内,还可尊享免费接驳服务及专人接待、欢迎横幅等参观礼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