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池储能CIBF 2023深圳电池展,为电池产业注入新动力

CIBF 2023深圳电池展,为电池产业注入新动力

14778 来源:去展网 2023-05-15 17:07:58
2024深圳国际锂电池技术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7 距离开展190天 查看详情

深受业界瞩目的第十五届深圳电池展CIBF 2023将于5月16至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目前,与协会签订正式合同的展商数量已超2500家,预计观众人次高达12万+。借助产业全面复苏的趋势,CIBF 2023活力迸发、盛况空前,将充分助力"双碳"目标达成,促进中国新能源电池技术发展与产业升级。

规模不断扩大,成电池产业风向标

多年来,CIBF已经成为全球电池产业的风向标,从展会规模、行业影响力、专业化程度、国际化对接、信息化提升等方面都位于业界展会前列。CIBF 2023的规模继续扩大,共有12个展馆,布展面积24万平米,同比增长140%。

2023深圳电池展将集中展示全球动力电池、储能电池、3C电池、充换电设备及配套设施、氢能及燃料电池、各种电池材料、制造设备、动力及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特别将展示近两年来我国在各种新能源乘用车、客车、物流车、载重卡车、船舶等用动力电池、燃料电池和储能领域的一系列成果。

知名企业悉数参展,提振行业信心

目前,展会的各项工作已经有序展开,参展企业涵盖了无锡先导、深圳新威尔、广东利元亨、广东鸿宝、常州百利、深圳大族、深圳赢合、广东恒翼能等设备类重要展商;华友钴业、贝特瑞、国安盟固利、巴斯夫杉杉、科隆新能源、星源材质等材料类重要展商;欣旺达、弗迪电池、天能电池、中电科蓝天、骆驼集团、理士国际、远东电池、比克动力、雄韬电源、捷威动力、鹏辉能源等电池重要展商;以及德国国家展团、巴鲁夫、基恩士、施耐德电气、西门子、三菱电机、阿帕奇、罗克韦尔等国际重要展商。

探讨前沿技术,为产业注入新动力

CIBF 2023积极探索新时期电池行业健康发展及突破创新,为电池产业注入新动力。作为展会重头戏之一的国际先进电池前沿技术研讨会",以“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和燃料电池”为主题,将于5月15-17日举办,预计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人参加会议,权威学者与企业领袖开启全方位的思想碰撞,深入探讨交流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燃料电池及各种材料的最新进展。

助推全产业链发力,向双碳目标迈进

在“碳中和”蓝图下,CIBF 2023将集聚全球电池产业的智慧,对于新能源电池技术的创新和前景进行展望,并利用平台优势加强全产业链的通力合作,用技术和创造力,促进中国新能源电池技术发展与产业升级,成为中国实现双碳目标进程中的一个重要力量,与世界同频共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