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2023年LINKFASHION服装品牌展会在上海圆满闭幕

2023年LINKFASHION服装品牌展会在上海圆满闭幕

8145 来源:去展网 2023-05-12 13:59:24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在主办方精心培育、业界展商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以及相关合作方与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展出面积15万平米、聚集1859家参展企业、161389名专业观众到场,万众瞩目的2023LINK FASHION服装品牌展会经历了3天的精彩绽放后,于5月9日在上海圆满落幕。

本届展会以上海为中心,全面辐射海内外产业链,背靠主办方强大的行业资源,为纺织服装行业品牌与全球优质买家构建高效、高质量的全方位一站式的商贸交流平台。此次LINK FASHION服装品牌展会的成功举办,反映出行业对共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更展现了行业迸发出无限可能的力量。

九展驱动,勇立潮头

深耕行业11载,2023 LINK FASHION立足于纺织服装业变革趋势,着眼于展会长远发展,以“凝聚品牌力量·探索时尚视界”为根本宗旨,全面构建“1+9+N” 的会展模式,设置TCE服装定制展、OUE职业装团服展、ISUE校服展、GOFE运动时尚潮服展、CWE童博会、EFB服饰供应链展、TSE纺织新材料展、AME服装智能制造展、TGPE纺织印花展九大主题展,20多个细分展区,N场主题活动,在纺织服装产业链横向、纵向一体化的整体框架下合为一体,全方位展示纺织服装业高端化、专业化、品牌化,引领行业新风向,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产业互链盛宴。

低碳时尚,深化“绿色”

近几年来,追求可持续发展成为一种消费新时尚,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青睐有加,作为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领域,走绿色发展之路是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内在要求和必然选择,绿色低碳正成为引领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风尚,热潮之下,一大批体现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展品在本次展会上首发首秀首展,看点纷呈。

高效对接,精准匹配

为了提升展会对参展企业及观众的服务,主办方格外注重观众组织工作,充分发挥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的权威影响力和LINK FASHION服装品牌展会的行业优势和产业资源,依托往届展会所积累的百万专业买家数据库,在展前通过线上、线下多手段精准招观方式,全力推进专业观众组织工作。

观众群体覆盖全国30+省市以及阿根廷、阿联酋、澳大利亚、巴基斯坦、丹麦、韩国、加拿大、马来西亚、美国、日本、意大利、英国等36个国家,还与各地商协会、品牌企业、产业聚集地、高校等共同组织了近50个买家团,陆续在展会期间到场参观。

引领趋势,洞见未来

同期论坛方面,本届展会延续国际性和前端性的特色,在以往的基础上融入新的潮流热点,展会同期举办的20+场行业论坛覆盖各种高性能应用,直击面辅料、数智化、跨境电商、绿色低碳及循环经济等40个热门话题。集行业专家之所长,融业界精英之所思,为广大业内人士提供先进的商业理念和有效的实战经验,并同纺织服装业的同仁们分享当下流行新风尚,共同构建将产品创新、生产转型和市场运作有机结合的桥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