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摩托车成都摩托车展JCsuper,推广中国特色机车潮流文化

成都摩托车展JCsuper,推广中国特色机车潮流文化

11896 来源:去展网 2023-05-11 17:05:22
2024成都摩托车展览会

2024-05-01 ~ 2024-05-03 距离开展2天 查看详情

为期3天的成都摩托车展JCsuper已于5月3日在中国西部博览城圆满闭幕。

在40000平米的展会现场,19531人次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了55家摩托车相关品牌的优质产品,其中包括整车;装备用品;改装零件;复古配饰;赛具;潮流配饰;驾培服务等多类型产品。

展会帮助机车生产企业扩大品牌影响,提升市场渗透率,让品牌连接更多的年轻人,引领摩友共同构筑健康向上的机车生活方式,普及推广中国特色机车潮流文化,以文化繁荣带动产业发展,拉动内需,促进国内经济的稳步增长。 

助力行业,汇聚人潮

成都摩托车展JCsuper立足于我国摩托车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展会助力机车行业在疫情后的蓬勃发展的同时,让热爱机车的人士汇聚交流,为广大机车爱好者打造感受机车潮流文化的嘉年华。让更多普通观众了解机车文化的魅力。

与众不同,全新体验

本届JCsuper成都机车展与常规展会最大的区别在于重磅推出3万平米摩托车赛事试驾体验区,在这里摩友们零距离体验了燃油摩托车、电动两轮车,以及摩托车配件、潮流文化用品等。为观众提供了“观展购车、骑行体验、潮酷文化”于一体的机车潮流文化展。除此之外还有舞蹈、乐队、VR于一体的机车嘉年华活动,让潮流与机车相结合,现场人气爆棚。

文明骑行,安全驾驶

作为2023成都市上半年最大车展,展会获得成都市政府相关部门及交管部门大力支持。并在开幕仪式上举行了2023成都市摩托车安全文明宣誓大会。本次宣誓大会是在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的指导下,由四川省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四川省道路运输协会,四川省汽车摩托运动协会主办,并得到了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的战略支持。

成都机车展的圆满举办离不开各位展商和观众们的支持。疫情后经济逐渐复苏,我们正在迎来机车市场前所未有的机遇,展会在助推行业的不断向上的同时也在为经济回暖作出自己的贡献。对机车的热爱将化为源源不断的动力驱使我们勇往直前,让我们相约下一届成都摩托车展JCsuper,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