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SMTconnect 2023推动电子生产行业向前发展

SMTconnect 2023推动电子生产行业向前发展

4482 来源:去展网 2023-05-10 16:07:05
2024德国纽伦堡集成电路展览会

2024-06-11 ~ 2024-06-13 距离开展52天 查看详情

秉承“推动制造业向前发展”的座右铭,德国纽伦堡集成电路展SMTconnect于5月9日至11日在纽伦堡会展中心举行,为欧洲电子生产从业者提供了一个灵感和交流论坛,作为未来关键技术进一步发展的基础。

包括ASYS、Ersa、Essemtec、FUJI、JUKI、松下、SMT Wertheim和Viscom在内的众多行业知名骨干企业均前来参展。他们在纽伦堡展览场地展示电子制造各个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就能源成本增加、零部件和原材料短缺等当前热门问题以及趋势与欧洲同行和从业者交换意见。

此次展会的亮点包括为年轻专业人士举办的手工焊接比赛以及未来包装生产线展示,今年的主题是“信任生产线”——通过信任、可持续工具和供应链提高竞争力。

供应链主题也在“EMS Park”特别展示区进行讨论,提供最佳实践演示,这将突出EMS供应商和OEM之间密切合作对双方的好处,并提供一个个人交流平台,建立信任委托发展问题和优化供应链。在其他EMS公司中,Assel、Elhurt和Coronex也参与其中,演讲主题包括“信任和奉献的力量——EMS应对元件短缺现实的方式”。此外,“PCB meets Components”联合展位的参与度很高,参展企业包括伍尔特电子。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