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中国-中东欧博览会首批入境展品抵达宁波

中国-中东欧博览会首批入境展品抵达宁波

4141 来源:互联网 2023-05-09 17:00:00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4天 查看详情

5月7日,一批来自保加利亚的化妆品、护肤品等特色商品通过空运方式入境后,运抵宁波国际会议中心海关临时查验区。宁波海关所属鄞州海关关员第一时间对该批展品进行现场开箱,查验监管。

据了解,这是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的首批入境展览品,共计150.2千克,完成通关查验手续后,将等候中东欧博览会的正式开幕。

保加利亚素以“玫瑰王国”闻名,当地以玫瑰鲜花为原料,开发出一系列玫瑰产品。此次进口的商品包括玫瑰臻享面部精华、玫瑰眼霜、玫瑰润唇膏、玫瑰香水、玫瑰香薰油等,颇受消费者欢迎。

“我们公司是负责今年所有展品入境的服务商。今年入境的展品在数量和品种上,跟往届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今年还增加了匈牙利的国宝级瓷器、波兰保健品、塞尔维亚和波黑的红酒等新品种,整体进口货值比上一届增加了5倍左右。”宁波国际物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展会项目负责人袁沈苗说。

为保障博览会顺利开展,宁波海关今年首次推出进境展览品预审核便利举措,建立“专家会商”全天候快速响应机制,有效压缩展品备案时间。同时,在宁波国际会议中心设立兼具展览品存放、查验、抽样检测、现场办公等功能的海关临时查验区,实现进境展览品的一站式业务办理,全力打造安全、高效、快捷、便利的监管服务环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