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NHNE健康营养展今日开幕,这篇攻略助您逛展事半功倍!

NHNE健康营养展今日开幕,这篇攻略助您逛展事半功倍!

9476 来源:去展网 2023-05-09 12:04:10
2024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16天 查看详情

由国药励展主办的全国药品交易会&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展NHNE将于2023年5月9-11日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借助山东辐射华东、华北市场的地理及交通优势,定能加速品牌与产品拥抱更广阔的市场。

NHNE是亚洲健康营养与保健食品行业旗舰展会,被誉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展会规模超过40000平米,每届展会汇集1200家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吸引10万人次全渠道的专业买家采购洽谈。

1. 展馆分布

2. 展商来源

NHNE健康营养展汇集1200家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功能食品原料、功能食品配料、新资源食品、保健食品、膳食补充剂、健康食品、功能食品和饮料、营养滋补品、特殊营养食品/特殊膳食、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益生菌、保健用品、OEM制造、商业服务等十余个细分领域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

3. 观众覆盖全渠道,数量突破历史新高

观众构成覆盖10万+各级代理商、进出口贸易商、连锁药店、高端超市、健身中心、新零售等全渠道,助力企业深耕市场,高效对接开拓渠道,把握商业机会。

4. 会议活动预告

30+会议活动,200+行业专家共聚一堂,内容涵盖健康营养行业宏观发展及细分领域市场营销、研发创新、政策法规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