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赶紧收藏!2023GOFE运动时尚潮服展参观指南

赶紧收藏!2023GOFE运动时尚潮服展参观指南

10950 来源:去展网 2023-05-08 09:59:34
2024中国国际运动时尚潮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5月7-9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GOFE运动时尚潮服展即将开幕。上百家企业集结绽放新姿,精彩同期活动汇集4.1馆,邀您共同见证GOFE潮流魅力!

下面GOFE组委会将为您开启展会攻略,助您在展期三天高效参观、逛展不愁。

如何入场?展馆怎么分布?

(1)入馆流程:

(2)展馆分布:

交通指南

国家会展中心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徐泾镇崧泽大道333号(北馆-主登陆厅)

地铁

2号线徐泾东站4、5、6号出口。

其它地铁线路:17号线诸光路2号出口。

飞机

1、虹桥机场T2航站楼→国家会展中心: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下车。

2、浦东国际机场→国家会展中心:乘坐磁悬浮至龙阳路站下车,换乘地铁2号线至徐泾东站下车。

火车

1、上海虹桥站→国家会展中心: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下车。

2、上海站→国家会展中心:乘坐地铁1号线在人民广场站换乘地铁2号线至徐泾东站下车。

3、上海南站→国家会展中心:乘坐地铁3号线至中山公园站换乘2号线至徐泾东站下车。

出租车

下客点:国家会展中心北广场10号门。

自驾

推荐停车场为北广场;崧泽大道从10号门进入停车场。

这个五月,恰到好处的阳光、温度,300+行业企业、12000+平米展示面积、30000+专业观众奔赴而来,只为相遇在GOFE这场运动服饰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