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政策最高800万!厦门加大会展业政策扶持力度

最高800万!厦门加大会展业政策扶持力度

23336 来源:互联网 2023-05-03 10:00:01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近日,厦门市商务局印发《厦门市进一步促进会议展览业发展扶持办法》,突出政策导向,精准滴灌扶持,细化补贴标准,优化支出结构。4月27日,厦门市厦门市会议展览局局长细致解读《厦门市进一步促进会议展览业发展扶持办法》。“2023年是会展业全面复苏之年,全国会展业竞争激烈。为更好地抢抓发展机遇,我市及时修订会展业发展政策,突出扶大扶强引优的产业导向,进一步完善会展业营商环境,提升我市会展业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市场化水平,加快打造国际会展名城。”陈颢颖介绍,今年新修订的政策与往年相比,推出了多个“首次”政策,如首次提出成长性奖励,鼓励品牌展览项目做大做强;首次提出对线上展览会的补助政策等。

陈颢颖表示,新修订政策的扶持内容包括展览项目、会议项目、产业会展重大项目、会展主体培育项目、会展人才建设项目,以及会展业宣传推广项目六大板块。其中,对在厦门举办6000平米及以上,实际展期不少于3天的经贸类专业展会给予奖补,自办展最高奖补420万元,引进展最高奖补450万元;另外,对在厦门举办的境内外经贸类、学术类会议,按规模、类别给予补助。单个会议项目最高补助50万元,对参会人数5000人及以上的特大型会议给予60万元-80万元补助;对以会带展项目最高补助200万元。

而关于产业会展重大项目,对会展活动主体和内容与厦门打造的“4+4+6”现代化产业体系或千亿产业链结合度较高,符合条件的国际性、国家级、专业类产业会展项目,按原有类别奖补标准上浮50%给予补助,最高奖补800万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