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粉体工业深圳粉末冶金及硬质合金展览会有哪些优势和亮点?

深圳粉末冶金及硬质合金展览会有哪些优势和亮点?

11412 来源:去展网 2023-04-26 16:15:36
2024深圳国际粉末冶金及硬质合金展览会

2024-05-28 ~ 2024-05-30 距离开展60天 查看详情

2023年深圳国际粉末冶金及硬质合金展览会将于5月10日~5月1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举办周期一年一届。预计展会面积23000平米,专业观众达到30000人次,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借力大湾区,占据中国经济核心市场

先进制造业和智能装备已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的、优先发展的产业。粉末冶金、硬制合金、先进陶瓷的制品及其生产设备、配套材料等作为先进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圳庞大的市场需求,和政府、政策的扶持,使本届展会顺势而上,成为企业开拓市场、结交客户的首选平台。

国内外强势推广,精准邀约采购商

本展展会将与七十多家国内外专业杂志、网站、行业知名公众号等专业媒体合作,全面投放广告,在行业里强势推广,提升展会品牌曝光率。并在谷歌、Facebook、微信朋友圈、百度等重要媒体上投放广告,还将充分应用大数据营销手段,精准组织全球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同时利用承办方积累的10万条买家数据库,配备专业的买家服务团队进行一对一邀约服务。

对话行业大咖,打造高端论坛活动

展会组委会将联合国内外行业内的知名专家、企业和媒体,举办专业的、独具特色的高峰论坛和专题研讨会、特色沙龙、行业考察等活动,吸引更多决策人士参与。

品牌展会服务,展商无忧、参观顺畅

为参展商提供展台设计搭建、展品物流运输、供需双方对接洽谈、目标采购商提前配对撮合、参展人员接送等贴心的一站式服务。同时为参观者提供VIP酒店赠送及接送、展商展品提前预览、配对对接等服务。展会还将为所有展商观众提供深圳航空VIP服务、现场翻译服务等尊贵的服务措施,让参展参观成为一次舒心之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