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5月相聚深圳,续写3C电子自动化制造新篇章!

5月相聚深圳,续写3C电子自动化制造新篇章!

10323 来源:去展网 2023-04-26 10:20:48
2024深圳国际3C自动化装配及测试展览会

2024-08-28 ~ 2024-08-30 距离开展130天 查看详情

第12届深圳国际3C自动化装配及测试展览会将于5月16-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隆重举办,展出面积近40000平米,预计将吸引近600家行业品牌厂商参展。展会将集中展示3C电子自动化加工技术及智能装备,为包括手机通讯、家用电器、平板电脑、数码相机、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VR/AR 设备终端、娱乐机器人、无人机、汽车电子等消费电子产品领域及集成电路、电路板、液晶模组、背光模组、触摸屏、外壳、电池、摄像模组等电子产品零部件制造领域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展会覆盖3C消费电子智能制造全产业链,重点邀请华为、联想、美的、格力、TCL、中兴、比亚迪、小米、创维、海信等国际移动消费电子一线莅临参观采购。以展示移动消费电子领域新设备、新技术及新应用为展示核心。吸引3C消费电子制造商、智能制造、机械设备、代理商、零配件商、相关产业服务供应商等领域的专业人士莅临展会,搭建“品牌展示、经贸洽谈、技术交流”三位一体的一站式采购交易平台。

参观深圳3C自动化展的理由:

1. 汇聚知名品牌,进入3C电子智能制造精彩世界。

展会现场,近500家企业将集中亮相,1000余种产品现场演示不容错过。

2. 展现最新热点应用,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抢先发布!

众多知名厂家将在现场发布新机型及升级产品,选购评估更直接有效。

3. 与设备制造领域的专业人士进行有效沟通交流。

超过35000名业界人士将云集现场,分享行业实践,探讨行业热门议题。

4. 全面了解及更新行业知识与技能。

多形式的行业培训、认证课程及活动同期开展,提升自身竞争优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