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为何参观深圳连接器及线缆线束展览会?

为何参观深圳连接器及线缆线束展览会?

6000 来源:去展网 2023-04-25 15:00:15

2023年深圳国际连接器及线缆线束加工设备展览会ICH Shenzhen将于5月16日~5月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举办周期一年一届,预计展会面积40000平米,参展观众达到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00家。

ICH Shenzhen作为中国专业的连接器线缆线束制造与加工行业盛会,每年都聚集千余款新产品和新技术聚集于此,展示行业迈向高端智能制造、品质优良的行业环境。

这将是一个“一站式”产业生态链行业盛会,全面展示在3C电子、汽车制造、电器制造、医疗器械、新能源技术、航空航天、铁路及轨道交通、光通信、半导体、照明、机器人、无人机、工业自动化、充电桩、电力电工等主要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和未来技术发展新方向,生动诠释连接器、线缆线束加工制造新技术与应用的联动与融合。

在上届展会上可以看到多家国内连接器线束加工制造新势力正在崛起,纷纷展出最新的创新成果,抢滩布局新兴市场。其中代表产商有博之旺、新明和、鹰野智能、益华、新旺达、冠钜、银钢、长园电子、希立仪器、源刚自动化、维品电子、恩康电子、意法半导体、创联精密等。

预计将有超过600家企业,近千余品牌集中亮相,2023年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期待你的光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