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第三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五月邀您相聚上海

第三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五月邀您相聚上海

11885 来源:去展网 2023-04-25 14:03:05
2024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

2024-03-20 ~ 2024-03-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3年5月8-10日,第三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该展会由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主办,是国内顶尖的五金行业盛会,汇聚海内外优质供应商和专业买家,是五金机电行业人士了解市场动向、开拓海内外市场、挖掘合作商机的首选平台。

展会规模再创新高

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始创于1952年的全国五金订货会,历经70余年的发展,见证了中国五金行业的变化与升级,成功铸造出中国顶尖的五金行业本土品牌展会,备受行业瞩目和期待。 截止到目前,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达14万平米,参展企业2660家,展会规模再创近年来新高。众多知名五金品牌企业亮相,展品涵盖手动工具、电动工具、气动工具、机械设备、焊接设备、磨料磨具、安防劳保、机械设备、机电产品、制造设备等十余个门类。

市场推广全面出击

上海五金展被誉为五金专业展会中的“人气王”,专业观众邀请是重中之重。近几年,博览会不断与时俱进、创新展会宣传模式,从以往利用传统媒体线下宣传为主,转变为传统媒体与互联网平台、移动端APP、短视频等新兴媒体相结合的“融媒体”全方位立体矩阵宣传,实现对目标观众的精准邀请、推动展会及行业宣传的高质量开展。

线上赋能服务升级

第三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继续升级展会服务项目,让展商参展、观众观展更便捷、更贴心。面向参展企业升级服务项目:免费的展品馆内运输、免费的线上自媒体宣传矩阵、免费五金云展,展会现场设置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咨询服务处、主办单位办公室、主场服务商现场服务点等。面向专业观众升级服务项目:观众预登记免费入场、方便观展的参观手册、微信交流群、为团体观众开辟绿色通道,现场设置诸多咨询台等为观众答疑解惑。 

2023年5月8-10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第三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静候八方宾客共襄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