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展会密集举办见证中国经济发展强劲动能

展会密集举办见证中国经济发展强劲动能

6253 来源:互联网 2023-04-24 17:19:05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3天 查看详情

4月23日,休整几日再出发的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又开始热闹起来,第133届广交会二期正式开展。本期展会展览面积达50.5万平米,展位数量超2.4万个,参展规模创历史新高。

展会是观察经济发展活力潜力的一个重要窗口。4月的中国,一场场国际展览展会在各地密集举办,国内外大循环的动力和活力持续增强——

4月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闭幕,参展品牌超3300个,各类采购商和专业观众数量超过5万人,快速升温的中国消费大市场全球瞩目;

4月18日,第二十届上海车展精彩亮相。比亚迪、蔚来、吉利、长城等中国制造商凭借其领先的设计、突破性的技术,广受赞誉;

4月22日,第二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拉开帷幕,缤纷多彩的自然风光、底蕴深厚的人文历史在这里交融,激发文旅消费更大潜能。

而广交会现场,母婴用品、餐厨用具、家居装饰品等琳琅满目,让到会采购商连连惊叹中国制造的想象力。“中国制造不仅质量好,而且具有前瞻引领性,总有新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印度尼西亚长友集团采购总监朱志伟说。

4月19日,本届广交会第一期结束,累计进馆126.1万人次,到会境外采购商6.6万人,出口成交128亿美元。旺盛的人气和耀眼的成绩单背后,是全球客商对中国经济韧性和活力投上的信任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