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双展同台收获翻倍,IBTE广州童博会商机满满

双展同台收获翻倍,IBTE广州童博会商机满满

15196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3-04-18 12:01:59
2024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2024-03-10 ~ 2024-03-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IBTE广州童博会,将于2023年5月25-27日在广交会展馆C区举行。

紧跟行业趋势、洞察业内需求,IBTE广州童博会在往届成功办展的基础上,首次举办旗下品牌系列展会:IBTE广州婴童用品展、IBTE广州潮流玩具展,实现资源共享、商机扩容。本届展会面积超5万平米,汇集国内外2000余个参展品牌,涵盖玩具、婴童用品、食品及童装等多个主题,是供应商了解市场资讯、获取优质订单和建立商务联系的绝佳平台。

展会期间,多场婴童用品、玩具行业论坛及奖项赛事将轮番登场,为参展企业带来大量与潜在买家的交流机会。

精耕增长·未来母婴零售大会

活动时间:2023年5月25日

活动地点:广交会展馆C区15.1馆

参会人群:孕婴童品牌企业、新零售渠道、经销代理商、母婴连锁门店等

活动简介:大会将围绕“消费迭代”、“人货场重构”、“增长密码”、“零售新机遇”等关键词展开分享,共同解码未来母婴零售法则,探析落地增长方案。

2023大湾区孕婴童产品智能化发展趋势高峰论坛

时间:2023年5月26日

地点: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

参会人群:教育系统负责人、行业专家;智慧教育、婴童早教类、文具教育类、玩具益智类经销商、服务商、代理商;教育机构采购负责人等

活动简介:大会聚焦粤港澳大湾区,汇聚人工智能行业前沿技术、产品、人脉,邀请大湾区教育系统专家、院校/网校/教培机构主管、运营商、新零售商以及智慧教育行业品牌方如科大讯飞、有道、阿里云、步步高、读书郞、实丰文化等企业代表,围绕玩具及孕婴童用品智能化发展话题进行探讨,搭建行业交流平台,洞察大湾区智慧教育科技产业未来。

2023跨境电商峰会暨婴童用品选品大会

活动时间:2023年5月25日

活动地点:广交会展馆C区14.1馆 论坛区

参会人群:跨境大卖家、国内电商平台、跨境电商、mcn机构、跨境服务商、供应链企业、外贸公司等

活动简介:大会将携手国内外头部电商平台,邀请平台大卖家参加,并围绕电商发展趋势、母婴类产品销量分析等主题进行研讨。

潮玩IP授权高峰论坛

活动时间:2023年5月25日

活动地点:广交会展馆C区14.1馆

参会人群:潮玩设计师、IP授权商、制造商、服务商、投资商等

活动简介:围绕潮玩IP授权、IP培育、商业运营及推广等热点问题展开探讨,并广泛邀请潮流玩具业内人士、设计师、授权方、投资方、渠道方及媒体代表参与会,推动潮流玩具行业的合作与发展。

IBTE广州潮玩周

活动时间:2023年5月25-27日

活动地点:广交会展馆C区15.1馆

参会人群:玩具经销商、代理商、IP授权商、玩具店、设计师、授权方、投资方、渠道方、潮玩爱好者等

活动简介:IBTE广州潮玩周旨在引领IP形象设计与潮玩艺术文化趋势,带您探索无限创意,畅游潮玩领地。新品首发、现场创作、爆品打卡等精彩活动将在IBTE广州潮玩周期间轮番上演,打造潮玩设计生态圈。

2023大湾区智慧跳绳大赛

活动时间:2023年5月25-27日

活动地点:广交会展馆C区15.1馆

活动简介:赛事计划召集近百位青少年学生现场竞技,通过“智慧跳绳”同步测量运动参数,帮助提升青少年健康水平,推广跳绳运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